好熱呀!! 最近太陽伯伯天天出來!

都把我快曬溶了!!

就趁這個機會試試新收到的SKIN AQUA 防曬產品吧!

 

 

今年SKIN AQUA 找來星級女模Jessica C擔任 Skin Aqua Sarafit UV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代言人

自從JESSICA跟男友安志杰公開戀情後

就覺得她的樣子變得不同了

少了一份妖豔

是因為愛情的滋潤嗎?? 不知道了!!!

說回正題

這次我要試用的有兩件產品

首先是 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

$129/ 50G

本身我非常害怕防曬乳那種厚實又不透氣的感覺

不過這支水凝乳卻十分清爽

升級配方塗抹時瞬間化為透明

肌膚感受更持久舒爽

 

 

高效防曬 SPF50+ PA++++

適合日常外出活動

耐汗成份有效隔離汗水

使防曬成份更持久不易脫落

添加DRY KEEP POWDER

令肌膚仿如素肌般舒爽無負擔

另外蘊含透明質酸及水解膠原蛋白

提升肌膚鎖水力

 

 

連續9年為香港防曬品銷量NO.1的防曬專家 SUNPLAY

推出這次全新升級版輕透日用防曬系列

品質不錯,價格又便宜

難怪深受OL及少女熱捧

 

 

我一年365天都在用防曬

因為我實在不想出現黑斑

而這支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

就連妝前也可使用當作底霜

實在非常方便

 

 

乳白色的水凝乳

塗抹後不會黏膩

在夏天大汗淋灕的情況下使用

也依然保持清爽

最重要是塗抹後變成透明

不會出現流白汗的醜態

 

 

另一件要介紹的就是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109.9/ 50G

輕璧一噴,即形成透明保護膜

方便噴塗於背部,頭髮及全身

即使流汗也不黏膩

透明不泛白

 

 

無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

重覆補塗多次都依然清爽

通過過敏測試,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對於大範圍的防曬我都喜歡用噴霧的

因為方便快捷

而且這瓶就算倒轉仍可噴出

方便噴塗背部及腳部

 

 

防曬度同樣為SPF50+ PA++++

使用普通潔面產品即可卸除

我家湘湘也喜歡使用

回家洗澡擦一擦就乾淨了

 

 

早前跟湘湘到迪士尼玩了一天

曬足了一天

就是用上這兩件法寶來防曬

我家大爺不容易使用

結果他就曬黑了很多

而我跟湘湘就幸保不失

沒有曬黑啦!

 

 

不過要提提大家

噴霧要離皮膚大約10-15CM的距離

太近噴會形成白色的狀態

要自已再推開才均勻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資料及產品提供:

Sunplay Skin Aqua

http://www.mentholatum.com.hk/intro.jsp?catid=11|18|24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