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7月,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

走在街上好像火爐一樣

今年我的防曬乳用得比去年更快

 

 

 

還好剛剛又收到4支SKINAQUA的防曬產品

可以保持家中有足夠存貨

 

 

首先是 水薄嫩膚防曬乳液

 

 

•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及MPC保水因子配方,滋潤保濕

保護幼嫩及敏感肌膚免受日曬的傷害,保持肌膚細嫩幼滑;

•性質温和,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及礦物油;

•低刺激性,而且通過敏感皮膚測試,特別適合敏感肌膚;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使用之防曬產品

 

天氣這麼熱我很怕用太厚實的防曬乳

SKINAQUA的防曬乳質地尚算清爽

用後不會有不透氣的情況

 

 

而且不會有泛白的情況

也不用擔心流白汗的尷尬

 

 

由於我辦公室有一大片玻璃窗

為免被折射的陽光曬黑

我在辦公室都會放置一支SPF24PA++的防曬乳

 

 

中午時間再補塗一次

確保不會被燒焦

 

 

平時外出SPF24當然不夠

這時候我會選用 水薄防曬乳液

 

 

小巧的一瓶放在包包裡最好

•超級透明質酸在角質層中的鎖水能力比普通透明質酸高達兩倍,滋潤保濕;

•膠原蛋白,維他命原B5配方,有助增加肌膚彈性,修護日曬後受損肌膚;

•高防曬值及SPF50+及PA+++,提供高度UVA及UVB的全波段保護;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使用之防曬產品

 

 

怕用了防曬乳皮膚會變乾

可以使用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 蘊含高效保濕成分水活銀耳精華, 增強肌膚水潤度;

 • 納米透明質酸為肌膚注入水分;

 • 維他命C,有效抑制黑色素保持肌膚美白透亮;

 • 如化妝水般的質地將防曬防護包覆其中,塗抹時轉化為透明,瞬間吸收零負擔;

 • 高度防曬+低刺激性; 不添加色素及礦物油,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想防曬又想美白可以選水薄美白防曬露

 

 

•MPC保水因子,胡蘿蔔精華及透明質酸配方

有效減低肌膚因日曬而流失水份,幫助增加肌膚彈性,保持肌膚滋潤幼滑;

•美白成份熊果苷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温和美白肌膚;

•高水份乳液,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清爽無比;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使用之防曬產品

 

夏天大家一定會去沙灘玩哦!

這時候一支超強防曬就不能缺少

戶外運動型防曬乳液

足足有SPF75 PA+++

 

 

雖然防曬度數高

但卻一點也不厚實

具創新親水防曬技術,可直接在流汗或游泳後的濕皮膚上使用

防曬力能穿透水分,在皮膚上形成防曬保護膜,速乾而不黏膩,運動時更無拘無束。

•清爽透明水劑配方,無懼戶外強烈紫外線;

•瞬間冰涼膚感,消除日曬下活動的悶熱;

•添加保濕成分維他命E及保濕精華,對抗曬後造成的肌膚乾燥;

•持久耐水耐汗,適合游泳及各種水陸運動時使用;

•性質溫和,不添加色素,輕鬆無負擔。

 

 

跟我家湘湘玩了一個上午

也沒有被太陽曬傷哦!

 

這次一口氣介紹了5支不同程度的防曬產品

希望大家喜歡

也不要因選錯產品而被曬傷

記住要好好愛護你的皮膚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Sunplay Skinaqua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