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留意我BLOG及FACEBOOK專頁的

都會知道我最疼我的寶貝女兒湘湘

總會把最好的東西給她

最近有公關好友送來床上用品給湘湘試用

不忘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湘湘自小就跟我同床一起睡

現在天氣冷了抱著一起睡好溫暖哦

雖然同床但也可以為她準備合用的兒童床上用品哦

你看她收到禮物有多興奮!!!

先介紹一下這款體溫調節枕

HK$498

品牌是Candide

擁有逾三十年專業經驗

母嬰專家研發團隊

法國自家廠房生產,嚴謹歐盟標準

官網圖片

尺寸為 50 x 30 cm

85%聚酯纖維 / 15%黏膠纖維

內層為合成乳膠

本身已有外面白色的可拆除枕頭套

這款體溫調節枕是法國製造

內裡是體溫調節海綿

100%天然防敏感處理

大小高度適中

適合小寶寶的頸背及肩

2-10歲小孩合用

配上同品牌Candide床品套裝(2件)

HK$588

2件床品套裝包括: - 枕套 40 x 60cm - 被套 100 x 140cm

枕頭可以直接使用

亦可以像我一樣用枕頭袋包裹

這樣較容易清洗

套好了被子及枕頭湘湘已經馬上試用

裝睡的樣子她古惑哦! 嘻嘻!!

以往湘湘睡覺時都會很大汗

就算開了冷氣也會連頭髮也濕濕的

有了這款具體溫調節功能的枕頭就非常合適了

打開枕頭套會看到裡面的藍色乳膠

摸上去有涼涼的感覺

手一拿開就看到印上了手掌印了

這代表我的手上的溫度比枕頭高

而枕頭就幫我自動調節了那溫度

所以我手放上枕頭上還是會有涼涼的感覺

好實用的設計哦!

這可愛的小寶寶非常喜歡她這套新床具

每晚都肯早早躺在床上睡

不過一張床上放3個人的枕頭也太迫了哦!!

是要叫我再換大一點的床或是大一點的洋房嗎?? 哈哈!!

但每晚看到寶寶睡得香甜

我這位媽媽也很放心的啦!

官網還有其他類型的枕頭供不同年齡的小寶寶使用

這款是15° 嬰兒斜枕 HK$388

這款也是15° 嬰兒斜枕但尺寸比較大 HK$498

其實當大家為寶寶選擇床上用品時

真的不可以大意

由其是寶寶跟這些物件都有很貼身的接觸

如果用上不符合歐盟安全標準的次貨

很容易傷害到寶寶幼嫩的肌膚

嚴重者更怕有蟲蟲滋生爬到寶寶的耳朵裡

所以大家在為寶寶選購床具時

請一定要留意有否歐盟安全標準

產品所用的物料是否安全

原產地在哪裡

以及有否用上人工色素,香料及化學劑

寶寶睡得安心,媽媽也放心!!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Jakewell

http://www.jakewell.com.hk/

體驗店:荃灣TML廣場21樓C5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