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跟我一樣

每當轉季時皮膚都會有點不受控

很容易出現過敏及乾燥脫水

前陣子我試用了一款新的面膜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Olécule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730/ 90g

以 3款滋養成份 — 凱因庭(Kinnetin)、蜂皇漿及維他命B12

專門針對轉季所引致的乾燥、敏感等問題

重整肌膚自我修護能力,發揮深層滋潤和保濕功效

讓肌膚過一個水潤冬天

 

 

獨特功效 :

維他命 B5 及透明質酸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並鎖緊在皮膚內

維他命 B12 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肌膚老化

加速皮膚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疲倦蒼白狀態,令膚色紅潤有光澤

特別適合接受醫學療程或受損肌膚之復原階段使用

 

 

可能大家對凱因庭(Kinnetin) 有點陌生

其實它能有效調節肌膚表層及真皮層

加快肌底細胞分裂,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同時能抑制高達 41%自由基形成並抗氧化

令衰老無法侵襲肌膚,持久煥發年輕光澤

而大家很熟悉的蜂皇漿蘊含豐富的蛋白質

維他命及大自然獨有的癸烯酸(10-HDA)

集滋潤、抗炎、抗氧、鎮靜舒緩等多重功效於一身

消解肌膚過敏泛紅的現象,更有效抵禦UVB的傷害

時刻維持肌膚緊緻彈性

而維他命B12 能 鞏固皮膚防護屏障之餘

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發揮極致的修復功效

徹底擊退蒼白泛黃的殘容,輕鬆締造青春容顏

 

 

老實說$730一支面膜真的有點昂貴

這一支90g的大約可以用12-15次

質地有如啫哩般

沒有特別的香味

 

 

使用簡單

在面上均勻地塗上薄薄一層

15 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普通至偏乾或激光後肌膚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清洗乾淨後皮膚水分提升了

在由其是我在激光脫毛療程後使用

舒緩及補水效果最為明顯

雖然價位較高但也值得向大家推介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Olecule/

Website:  http://www.olecule.com.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lokx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