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月

來看看我之前之後的對比吧

 

 

2015年的圖片

 

 

注射前的圖片

 

 

 

注射後的圖片

注射位置包括眼袋,蘋果肌,額頭,下巴

 

 

注射後2天

 

 

注射後2星期的我

 

 

 

注射後2個月的圖片

 

說真的,初初注射完也有點接受不到改變

看不慣自已的樣子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完全相信醫生的專業

所以就慢慢接受起來

這段期間我沒有刻意去做什麼保養

照舊敷面膜,當然不會去按摩面部啦!

不過NEAUVIA透明質酸優越的粘彈及凝聚性

移位機會比較少, 因為它的黏度較其他透明質酸高

效果自然

一般效果可以維持6-9個月左右

時間可能因人而異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了解一下NEAUVIA的療程

歡迎向我或NEAUVIA查詢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Luqa Pharmaceuticals 及 Matex Lab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