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媽媽後我少了時間跟朋友聚會

也少了時間到外面弄頭髮指甲扮靚

平時在家我也會自已修甲塗塗甲油

但一般的甲油並不持久

由其是我常做家務

不用幾天就已經開始掉色

這次收到公關邀請試用Sally Hansen Miracle Gel 指甲油

一起來看看它的美麗效果吧

 

 

這次公關十分有心思

附上了一個少少的透明手袋箱

放入 Miracle Gel Nail 3支

再加上小小的燈泡

效果很突出又特別

小手袋箱用來收納指甲油也很不錯

 

 

美國第一護甲品牌Sally Hansen 創立於1957年

台灣超人氣天后大S徐熙媛亦曾在她首本美容書《美容大王》中

強烈推介Sally Hansen護甲產品

令Sally Hansen產品受到港台兩地女性熱捧。

這次我所試用的MIRACLE GEL指甲油夏日幻彩繽紛色系

更是2017年才推出

套裝售價一盒才HK$99

超級抵買

 

簡單兩步驟,馬上擁有沙龍級凝膠美甲

可達14天持久GEL感效果

 

就算大家像我一樣忙到沒時間上美甲店

也可以在家為自已的指甲扮靚

 

 

這次我一共收到了3支魔幻新色指甲油

及兩支TOP COAT

 

 

249號: 芭比粉紅

699號: 薄荷綠

359號: 蜜桃紅

下面101號就是TOP COAT

 

 

夏日炎炎當日要塗一點冰涼感覺的甲油哦

這次我就使用薄荷綠

 

 

用法非常簡單

雙手清潔後抹乾

不需塗底油

直接塗上兩層喜歡的甲油顏色

最後塗上TOP COAT

讓它自然風乾即可

簡單步驟就能完成完美GEL甲效果

出來的顏色也跟實物非常近似

 

 

風乾的速度算是不錯

如果你塗完每層甲油都先等個5分鐘

再塗第二層

效果會更為持久及漂亮

 

 

測試過後發覺甲油也很容易塗

不會有很明顯的掃痕

 

 

面且每一瓶出來的顏色也不會有色差

塗上兩層基本上都已經足夠

再加上TOP COAT之後

真的有在美甲店做了GEL甲一樣的感覺

 

 

這3瓶的顏色十分MATCH

除了單色使用

你也可以混合配搭為指甲畫花

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 SEARCH Sally hansen

你會找到很多IDEA

 

 

Sally Hansen 剛在2017年4月登陸香港

暫時只限於WATSON'S獨家發售

有興趣可以去把它們帶回家

好好為你的指甲添色彩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pg/sallyhansenhk

 

產品銷售點: 

德福廣場1期G52號舖WATSON'S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