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懷孕期不是胖了很多
但始終生了小孩之後
曾經脹大的肚皮現在都有點鬆鬆的
這些不是說減肥就可以幫助到的
謝謝貼心的公關為我安排這次的緊身療程
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有緊緻的小腹見人啦!


今天我就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COLLAGEN+ 醫學激光皮膚護膚中心
一試效果一次見效的Thermage 膠原再生療程
COLLAGEN+ 旗艦店逾7000尺面積寬敞舒適


等候區使用上柔和的燈光
感覺份外舒服放鬆


療程前要先跟顧問了解療程步驟及詳情
Thermage被譽為非侵入性電波拉皮技術中的黃金標準
能有效緊實皮膚及美體塑形
針對產後肚皮鬆弛的女士們,亦是有效去除妊娠紋的首選
由於此為專業療程, 所以必須由合資格的醫生親自為客人做
而客人在療程前亦要如實填報身體狀況
保障療程能安全有效地進行
注意: 懷孕中或身體內有金屬儀器的不能做哦!


進入中心內部後有一條長走廊
走廊兩旁就是多間療程室
私隱度很高


房間絕對寬敞
有很好的風景...雖然你不會打開窗來做療程..=)
美容床也很舒服
備有暖毯就算冬天做療程也不會太冷


今天用到的就是這部儀器
Thermage 療程一向採用最佳的射頻技術
再配合全新第3代CPT系統
能輸出更高熱能達致更佳的緊膚效果
Thermage 以加熱深層皮膚來刺激原有的膠原蛋白
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從而撫平皮膚, 皺紋及細紋, 令皮膚更光滑
更備有大小兩個射頻頭
大的可以用於身體
小的可以用於面部
Thermage不單以可以讓肚皮及大腿鬆弛的肌膚收緊
亦可以針對面部鬆弛的部位來做加強提升
讓你外貌變得更年輕


療程未開始前先要塗上麻醉藥膏
因為Thermage療程進行的時候會有蠻強烈的感覺
所以要先塗上麻醉藥膏
等45分鐘藥效最強的時候才開始療程


公關一直嚇我說感覺會很強烈
讓我都有點怕怕
所以再吃止痛藥來雙重減痛
聽醫生說其實很多人都會在睡眠中做身體Thermage療程
因為睡覺了會比較不感到痛
但我要拍照來寫分享就不能睡覺啦!!!


抹走麻醉藥端後就要在需要的部位畫格仔了
把格仔圖印在肚皮上方便醫生準確地進行療程


脹脹的肚皮真讓人害羞


另外也要在大腿上貼上導電貼


要開始了!
這次我就用上身體專用的大頭
療程會進行400下射頻
400下完成這個頭就不能再用了
所以你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醫生非常專業的手勢
療程中一直會跟你對話
確保你在療程中不會有任何極度不適反應


當醫生在進行療程時
 旁邊有助手幫忙
為我微燙的肌膚降溫
如果你問我痛不痛
老實說, 頭300下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敷麻藥和服用止痛藥果然有效
醫生也笑說我的忍痛能力很強
在療程中9成時間都表現從容


400下射頻大約花了1個小時左右
而我因為肚皮不是很鬆
所以只做400下就足夠了
剛做完的時候皮膚還會有一點紅
不過不用30分鐘就退紅了!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我最隱密的相片了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哦!


上面是療程前, 下面是療程後
肚臍下面位置最明顯拉緊了
而且腰旁也收緊了不少


上面療程前整個腰位都是非常飽滿
下面療後小腹有收緊了
而bra帶下面的位置也有明顯的曲線出現

 這張圖比較明顯看到腰後的轉變
那大大團的call機肉平坦了
腰背胖胖的摺痕也消失了
看來這一次性的療程即時效果也相當不錯哦!



臨走前拿了一小罐抗敏藥膏
以防皮膚因療程的射頻刺激而產生皮膚痕癢
我做完療程當天皮膚沒有什麼不適
反而是第二天開始有點痕癢
以及有點像出疹般的微突狀態
不過塗了藥膏後好多了

其實療程後最好效果會是大約3個月後
而這3個月內你不用再做療程
只需一次, 膠原在往後 6 個月繼續增生,緊緻效果可持續12-18個月
最適合沒有時間經常到美容院的忙碌女士
3個月後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最後成果吧!
密切留意哦!




資料及療程提供:
COLLAGEN+醫學激光皮膚護膚中心
www.collagen-plus.com.hk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29樓全層
Tel: 25726665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