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出了名忙碌
每天8-10小時的工作
再加上坐車食飯等巴士
減去大約6-8小時的睡眠時間
剩下來可以任用的時間確實是少得可憐
想盡用時間不要浪費就只好寧願先進的科技了
最近我就認識到了一家網上韓服店
售賣的衣服算是不錯
而且網店24小時無休
讓我這位超忙的在職媽媽也可以利用餘閒為自己選購心水衣服




要說的就是 chicystyle 網店了
其實這家店都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了
每天我在Facebook上瀏覽時
旁邊的廣告欄都會出現它們的衣服
有好幾次我都被它們漂亮的衣服吸引住哦!
不過第一次購物還是因為今年聖誕節哦!


超多款式的韓服讓人花多眼亂


可憐的我今年有了小公主的出現後
都沒有時間逛街shopping
所以只好在網上找找衣服哦!
要知道我生了小孩之後體重還未回復原來的狀態
很多舊衣服我都穿不下了!
淚崩!!!!!!!
chicystyle網頁上的衣服都有列明尺寸
方便大家找尋適合自己的size



配合清晰的圖片
感覺就好像真的在店內選購衣服一樣



選好了衣服放入購物車內
再進行結帳程序


選擇你的付款方法


 而我就選擇了以銀行戶口轉帳
步驟也很簡單易用


只需等一天就可以確認訂單了



網店有多種取貨方法可以選擇


當然也接受以郵寄方式收貨



下好了訂單後就會收到確認電郵


你亦可以隨時在會員中心查詢你的訂單狀態
大約10天左右就收到sms通知我到門市取貨了


這次我共訂了兩件
一件是裸色大衣


一件是黑色絲絨背心裙


收到新衣服當然要外拍show一下哦!
很抱歉我還是胖胖的未收身


這件夾棉大衣很不錯哦!
是我蠻喜歡的裸色
而且質地柔軟
抱著小公主也不怕擦傷她的小臉蛋


另一件是連身裙
size有點大
修身之後應該就不合穿了
可惜可惜


配上帽子感覺很青春的說!
哈哈! 不說也不知道我是一女之母!!


送上寶貝女的合照一張
如果網店有韓國的嬰兒服就好了
我一定會再為湘湘選購漂亮的衣服!

資料及產品提供
chicystyl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