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聖誕節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
因為今年除了大爺之外
還有我的心肝寶貝小公主跟我們慶祝
還未有時間和小公主出外拍攝聖誕燈飾
但已經在構思聖誕妝容了
想妝容更漂亮當然先要讓眼睛更SHARP
較早前收到ACUVUE®邀請試用Beauty con
馬上拿出來試用吧! GO! GO! GO!




眼睛是靈魂之窗
較早前我雙眼就因為長期戴CON而導致眼角膜割損
休息了一年眼睛現在的狀態才變好
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質素品牌的隱形眼鏡確保品質
1•DAY ACUVUE® DEFINE™品牌隱形眼鏡水分含量高達58%
為眼睛營造濕潤舒適環境。




「色素夾層」設計
1DAY ACUVUE® DEFINE™是採用專利「色素夾層設計」的鏡片
色素夾在兩塊鏡片物料之間,真正與眼球零接觸,保護眼睛健康。


我揀Beauty Con的要求就係望落一定要自然!
「透。亮。自然」的秘密

非常通「透」又亮麗的隱形眼鏡,令到眼珠好有深度,即時變得水汪汪!

又不像坊間其他品牌出現狗牙邊的情況,反而邊緣設計很Smooth很平滑,令眼白與眼珠有清晰的對比,眼睛自然明有神一點。

DEFINE™環圈自然地跟眼珠配合,散發出一份「自然」美啊!
(
不像其他品牌,誇張的顏色看起來很假!)


這次我就使用其中的閃亮金色來配搭我的聖誕妝容吧!



跟其他品牌相比, 其他品牌的狗牙邊真的很明顯, 而且效果不自然


先戴上1 • DAY ACUVUE® DEFINE™閃亮金隱形眼鏡
底妝完成後首先畫眉


再用眼影蠟筆塗於整個眼窩


點綴一下眼頭讓雙眼更BLING BLING




接下來用解綠色眼影


大範圍地塗於眼皮上
雙眼皮位深色一點
由深到淺塗抹整個眼窩


張看眼睛的效果
單用一隻綠色已經非常好看





再用藍色眼影

於眼尾位置畫上一個V字




眼尾稍為拉長可以讓眼形變得更修長漂亮


這種眼影配搭非常搶眼醒目哦!


再用啡金色畫於下眼尾位置點綴


畫上細長的眼線


再塗上厚厚的睫毛液


閃亮耀目大眼聖誕妝容完成!!


戴上帽子穿上新衣
今年就用這個妝容跟我家的寶貝慶祝聖誕吧!


最後再來送上1 • DAY ACUVUE® DEFINE™閃亮金戴上後的效果圖
黑色圓圈包圍下眼睛仍能保持通透
層次分明
雙眼變得更為有神

而動人啡說雙你的眼睛有點混血兒般的感覺
我本身膚色偏黑戴上啡色也蠻好看哦!
1 • DAY ACUVUE® DEFINE™的鏡片由於是每日即棄的
所以質料非常薄而且透氣
就算戴久了也不會有眼乾的情況出現



小公主看到媽媽化好妝也扭著要一起拍照
你看她的表情多招積!!!

今年聖誕大家就跟我一樣化上靚妝
跟家人開心地慶祝吧! Ciao!

資料及產品提供:
Acuvue Hong Kong: www.acuvue.com.hk/defin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