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dejavu 公關的邀請試用新產品
記得我之前曾經用過 dejavu 的睫毛液效果不錯
所以這次對於新產品的期望也蠻高的
來看看我的小分享吧!


dejavu Lash Up Mascara
持久捲翹立體睫毛膏
這次的新品主打有3大特徵:


1. 令濃黑捲翹睫毛更持久立體
I-mju採用獨家快速蒸發技術
加速睫毛膏內的水分蒸發睫毛膏能迅速轉化成薄膜
防止已捲翹的睫毛下向
保持睫毛持久立體
2.  告別「熊貓眼」
薄膜配方能阻隔皮脂及汗水
睫毛膏不易沾上眼部四周
整日都不暈染
3. 溫水即卸
只需要以溫水敷上睫毛就可輕易卸除不傷睫毛,
不刺激眼部四周的敏感皮膚


 採用獨特長短刷毛交替的睫毛刷頭
使用硬身刷毛能更容易控制高濃度及強韌薄膜液


卷曲度不錯
不過我本身的睫毛比較軟弱無力
所以就算塗上此款睫毛液還是不用10秒就全都垂下來
一定要先塗好睫毛打底液再上睫毛液才能有如圖的持久效果


纖長度相當不錯
這幅圖我是塗了一層打底液再塗一層睫毛液
可以看到睫毛根根分明
而且長了蠻多的

這次的產品總括來說不過不失
沒有很出色的表現
而溫水可卸的功能對我來說更是沒有作用
因為溫水根本卸不到眼影等產品
等於我卸了睫毛液後仍然要用卸妝產品去卸乾淨眼妝
功夫又多了一重
不過對於平日只塗睫毛液的女士來說
它的確是很方便的
大家有興趣就不妨一試吧!


產品及資料提供:
dejavu

產品於全線莎莎化妝品店發售
定價: HK$118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