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快到, 除了要準備寶寶出生所需要的東西外
我也沒有忘記對自己好一點哦!
其實一直我都有在家敷面膜的習慣
由其是確認懷孕後皮膚質素變得有點不一樣
水油分泌有點失衡
害我初期有好一段時間滿面酒光及黑頭的哦!
可是我有乖乖做好基本清潔的工序
又有勤敷面膜, 所以可以讓肌膚回復懷孕前的最佳狀態
什至有朋友說我的皮膚質素比之前還要更好!
這真讓我開心了半天哦!
這段時間多謝公關朋友送上大量面膜給我於家中試用
由於孕婦不便太經常外出
再加上很多有關儀器的美容療程也不可以做
所以唯一可以好好護膚的機會就只有在家中自己敷面膜了
這次就要介紹一下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這個品牌!


Dr. Collection Plus 於1976 年創辦的瑞士品牌,
擁有專業的醫學團隊研製天然及有效改善肌膚的產品。
它的宗旨是希望與時並進,不斷推出新研究,帶出適合大家的護膚品,
而所有產品經過敏感性測試,皮膚敏感的女士也絕對適合用。
於世界各地都能找到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踪影,是屬於頂級的護膚品牌


這次我分別拿到了3盒不同功能的面膜
每盒有7片面膜
價錢這麼貴當然不會天天敷啦!
一個星期試兩款, 每款一次已經很足夠了!


Doctor Collection Plus Diamond flash renewal mask (鑽石閃亮再生面膜)
$1380/ 7pcs
成份:
蘆薈: 有多種維生素及胺基酸,保濕效果出色
金縷梅: 具舒緩、抗敏、清炎效果
洋甘菊精華: 對暗瘡、易紅及過敏肌膚有特別修護
天然保濕因子NMF: 鎖住細胞之間水份,強化肌膚防衛機能


Doctor Collection Plus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mask (水解蛋白淨化面膜)
$1380/ 7pcs
成份 ~
尿囊素:自紫草 (Comfrey) 中萃取而成 ,
具有抗炎, 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
大幅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 還有保濕鎖水的功效
膠原蛋白:高效保濕成份, 活膚, 誘導組織再生 ,
人體結締組織中之主要黏合物質 , 分子量大 ,
保濕能力較多元醇類更佳 , 增加皮膚彈性, 抗皺, 平衡油脂分泌
錦葵萃取液:消腫止痛, 令皮膚柔軟及保濕 ,
有助調理肌膚海藻萃取:含有維他命 E, 可保濕 ,
柔軟肌膚 , 減少皺紋的產生及消炎鎮靜


Doctor Collection Plus 24 hour IPL protection mask ( 24 小時 IPL 保護面膜 )
$1380/ 7pcs
成分絲氨基酸、Liposomes 微脂囊更可促進皮膚內的微循環系統,
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而膠原蛋白可增加皮膚彈性、抗皺,
加強肌膚保濕水分之能力;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修復受損細胞,
改善肌膚缺水問題。


打開面膜的包裝袋
裡面是滿滿的精華液
份量不少哦!


面膜紙質地厚身
可以包裹著不少的精華讓面部好好吸收
剪裁蠻不錯的可以完全覆蓋我的面部肌膚
連鼻翼位置也同樣可以兼顧
精華液不會很容易滴下來
不過還是建議你敷這款面膜時好好躺下來休息一下!
畢竟差不多$200 一片面膜不可以馬虎了事地敷哦!

總結以上三款面膜的用後感
三款均有不同的功能
要舒緩肌膚紅腫敏感可以使用Diamond flash renewal mask (鑽石閃亮再生面膜)
要補濕鎖水可以使用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mask (水解蛋白淨化面膜)
要抗皺活膚可使用24 hour IPL protection mask ( 24 小時 IPL 保護面膜 )
只要乖乖在家好好護膚
讓肌膚吸飽優質的精華就可以像我一樣擁有漂亮的肌膚
偶然對自己好一點也是值得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Doctor Collection Plus
The Star Peninsula Spa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