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清貨紀錄了
最近幾個月忙得我要死
懷孕中也要搬家
連好好護理肌膚的時間也沒有
所用清貨的速度也變慢了
來看一下我最近用光了什麼樣的東西吧!


由左起
1. POND'S Pore White 淨顏卸妝油
質地清爽, 遇水即溶解
卸妝力很不錯, 以這種開架價錢來說
實在值得買來使用!
回購度 90%

2.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啫喱狀的保濕面霜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
有高效保水作用, 而且不易敏感
厚敷可叛睡眠補濕面膜
回購度 80%
詳文 ~ 一用愛上的皇牌補水產品

3. ERNO LASZLO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
緊緻度不錯, 不過對於我的千年黑眼圈未有太明顯的改善
但長期使用的確有助收細眼袋
價格雖高, 但蠻用得久
回購度 60%
詳文 ~ 是眼霜又是眼膜??? ERNO LASZLO

4. Cellbone Silkwhite Hydra Pigment Corrector
絲白色素淨化精華
質地不會很黏稠, 具亮澤肌膚, 增強透亮的功效
懷孕期間黑色素容易積聚的情況下
仍然可以保持正常膚色, 沒有變黑
效果確實不錯
回購度 80%
詳文 ~ 抹走黑斑 去黃除暗啞 加添水漾彈性 ~ Cellbone

5. Cyber colors lip blam 鮮果潤唇膏(04葡萄)
滋補度不錯, 有淡淡生果味
用後不用補得太密
開架價錢值得一試
回購度 70%

6. Loreal Professionel  CRISTALCEUTIC 水晶鎖色系列
水晶鎖色家用套裝 Cristalceutic Home Cure Pack
兩盒有12支, 我暫時只用了兩支
因為之前染髮的髮色的已經退得7788了
而且我又打算再把頭髮剪短
不過此產品對於初染髮色的鎖色功效不錯
大家也可以一試
回購度 70%
詳文 ~ (懷孕日記) 終於把我的一頭長髮剪短了!!



由左至右
1. Aquair 涵水滋養髮凍蜜
這罐凍蜜終於給我用光光了!
沒辦法家中護髮的東西太多,
根本很難全都用完!
這罐凍蜜用於髮尾很不錯,
有保濕及防熱的功效, 不過持久度一般
份量不能太多以防頭髮變得太潤
有效平伏毛燥的秀髮
回購度 50%
詳文 ~ 除了皮膚, 我還要有柔順的頭髮!! 首試Aquair!! 興奮!!!

2. Sofina White Create Essence 亮白精華素
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
防止色斑及雀斑
全面保持肌膚白晢
質地清爽, 只需輕輕推開立即開始吸收到皮膚裡面
有效讓肌膚變得透白亮澤
回購度 80%
詳文 ~ SOFINA ALBLANC 亮白精華素試用報告

3. 樂敦C3隱形眼鏡護理液
由於我之前眼睛生病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戴隱形眼鏡
所以家中只用旅行裝的護理液就算
這瓶C3真的很好用, 長時間戴CON也不會很疲倦
而且眼水充足不易乾
潔淨度也很不錯, 雖然價錢偏貴, 不過真的值得用!
回購度 90%

4. Asana 魚子精Young up 深度滋潤精華
高效24小時保濕
不過緊緻度一般
用光了一瓶也未見有太明顯的分別
回購度 0%

5. Sasatinnie 電眼娃娃超髦曲睫毛液 - 震撼加強版
梳形刷頭超好刷, 不會起蟑螂腳,
根根分明, 眼頭眼尾都可以很輕易掃上
卷曲效果很好, 連我這種睫毛軟弱無力的人用過
也可以持久保持卷曲度
回購度 100%
詳文 ~ 給我一雙睫毛彎彎

6.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Superfilm瞬盈睫毛液極緻濃密版
溫水可洗的睫毛液很方便旅行時使用
不過卷曲力不夠好, 在我的睫毛上需要配合其他品牌之睫毛底液使用
方可保持卷曲度
刷頭偏大, 很易弄污妝容
回購度 20%
詳文 ~ 率先試用 Maybelline 最新眼妝產品

7. La Mauve Caviar Supreme 24H Cream
24小時極致修護霜
質地蠻清爽
就算夏天用也不會很油膩
補水度不錯, 用後皮膚的細紋也有減淡
價格偏高, 不過效果不錯
回購度 70%
詳文 ~ 高濃縮魚子精華, 讓肌膚享有至高無上的享受

8. Shiseido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膏狀的眼霜較適合冬天使用
去眼紋, 因為夠潤
不過未有明曠去眼圈的效果
一罐可以用很久
回購度 70%
詳文 ~ 淡化千年眼圈 ~ Shiseido White Lucent

9. Origins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乳液
質地摸起來有點厚, 但塗上面後卻非常清爽,
此乳液能夠即時鎮靜肌膚, 減褪泛紅同敏感
味道也是有一點淡淡的青草味
用後能讓肌膚光澤度提升
質感柔軟有彈性
回購度 70%
詳文 ~ 塗上面的靈芝菇菌

10. everyBody Labo 護唇膏
綠茶加薄荷味
滋潤度不錯, 不過很快就要補塗
回購度 50%
詳文 ~ 冬日不可缺 ~ 推介日牌 Everybody Labo

11. Cyber Colors 眼部卸妝液
卸妝力不錯, 有效卸除難卸的睫毛液
不刺眼, 易於清洗
開架價錢, 抵用!
回購度 90%

12. Vaseline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蘊含純淨燕麥精華
清爽易吸收質地
冬天使用滋潤度不夠, 用的份量要多點
很快就吸收, 未能慢慢按摩肌膚
回購度 60%
詳文 ~ (身體保養) Vaseline - 讓全身肌膚滋潤柔滑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