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update我的化妝工作了
這幾個月booking太多
照片拍下了一大堆都沒有時間整理
就只好趁現在比較空餘就來發一次文吧


新娘子是我舊公司的同事
很榮幸可以在她的大日子為她化妝
先祝你新婚快樂哦!


出門的中式妝容比較清淡
新娘子當天睡得不好
所以主力是讓她看起來更精神更有活力!
髮型是辮子髻
由於新娘子的頭髮不算長
所以髮型需要一點改良
配上我特別準備的中式頭飾
新娘子及她的媽媽也很欣賞哦!


晚上的婚宴共有3個造型
第一個是配搭藍綠色的晚裝


第二個是配搭白色的婚紗
這一款造型非常優雅哦!


美人魚式的婚紗最適合這種高貴的髮型
新娘子也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第三個造型帶上了假馬尾的假髮
讓髮型看起來更長更豐富一點
配上紅色的唇膏
對新娘子來說是一個很新鮮的嘗試


最後送客的一個造型就是這款
清爽簡單不累贅
不過忙了一天新娘子也很累了
所以開始有疲態出現
化上濃一點的smokyeye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雖然現在我懷孕了, 不過還是有繼續接化妝工作哦!
大家如果想要約時間試妝, 歡迎隨時聯絡我, 謝謝!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Website: vi-makeup.com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