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較早前我收到HABA公關的來電
知道有份試用最新推出的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那一刻的心情的確十分開心
因為從身邊的blogger朋友口中得知
舊版的美顏器效果已經非常好
這次的升級版更改良了不少
相信效果一定比之前更為明顯


收到產品的一天真有點受寵若驚
細心的公關把美顏器包裹得像是日式禮盒一樣
讓我好不捨得把美美的包裝拆掉!


打開包裝, 裡面的內容物可真豐富哦!
盛得滿滿的一盒

先有面膜紙


G露水

皇牌美白精華


傳說II


輪廓提昇緊緻精華


心形USB記憶卡


用於裝飾機身的小貼紙


最後就是主角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廣告中大家都看到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是有兩個不同大小的插頭
方便用於面上不同的位置


舊版的美顏器只有一個插頭
這就是升級版的分別了!
可更換式插頭方便你隨時轉換以護理不同位置的肌膚


事不宜遲, 馬上進行我的首次導出儀式
拿出一片面膜紙
質地是比較硬身的面膜紙
跟我平常用開的壓縮型面膜紙很不一樣


折成一個小長方形狀
再倒入G露水
份量不用太多
只需把面膜紙沾濕至透明即可

G露水質地呈水狀
是導出導入必須使用的產品
而平常你亦可以當作一般爽膚水使用
成份中之微量元素有助肌膚排出毒素
而莎莎熊笹液可幫助肌膚抗菌
大家也可以看回我之前介紹G露水的文章哦!
愛肌膚,由123講起 


把沾了G露水的面膜紙敷到面上
記得先脫下所有金屬飾物才開始導出哦!


離子潔膚時,配合G露水使用,
於深層清潔排毒的同時,為肌膚補水、
鎖水,為你帶來持久修護的潔淨。


把度數調到 Cleansing 即離子潔膚
有Low 及 High 的力度讓你選擇
初次試用建議先從Low開始
而我就選用High 啦!
離子潔膚進行時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可能推近耳邊的時候會聽到一的小聲音
不過你是不會感到震動的!
離子潔膚時會發出藍光,有助抑制皮脂分泌兼具殺菌功能,
治療暗瘡和暗粒。


進行中每一分鐘機身會有bb晌聲提示
而8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機
這個時候就可以換上另一個插頭了
只需用拇指輕力一推插頭就能輕易推出


拿到水龍頭下沖洗一下以便下次使用


換上比較細身的插頭
用於清潔鼻翼及眼周位置
亞洲女士普遍著重眼部化妝,但化妝品內的重金屬並非能輕易徹底卸走,
令眼部肌膚變得暗沈,失去光采。完成全面導出後,可更換細離子碌碌,
選擇POINT CARE模式,重點清潔眼部肌膚。鼻翼兩側亦是污垢堆積的地方,
細離子碌碌可全面照顧微細地方,改善毛孔阻塞,
令其後導入的精華充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加倍發揮修護效果。


同樣地每一分鐘會有bb晌聲提示
3分鐘後會自動停機
完成整個離子潔膚的程序
接下來就是離子護膚的導入儀式了


 離子護膚時,配合HABA皇牌美白精華使用,
有效將源自北海道的維他命C誘導體、
莎莎熊笹液及鯊烯精華等珍貴美白成份,
直接導入至肌膚底層,顯著淡斑!

 離子護膚時,配合HABA輪廓提昇緊緻精華使用
美顏器能重點把輪廓提昇緊緻精華的革命性成分-
APPRECIER直接導入至肌膚深層,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成,
令肌膚即時回復飽滿,收緊毛孔,輪廓變得緊緻分明。
配合細碌碌使用,使法令線、眼部和嘴部等容易出現
肌膚老化的部位重現緊緻和彈性。

離子護膚時,配合HABA傳說II使用
有效針對皺紋、鬆弛及暗啞肌膚的精華液,
使肌膚潤澤及柔軟,並富有絲綢般的光澤。
配合稀有白金納米體成分,使每項活躍成分都能有效發揮其作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首先把剛剛導出的面膜紙拿走
用清水清潔面部
拍上你所選用之精華
份量要比平時護膚的份量稍多
之後再敷上一片新的面膜紙
同樣地要先以G露水沾濕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離子護膚了
記得調到 Refine 才行哦!
離子護膚時會發出紅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
導入的時候也是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8分鐘後再換插頭護理鼻翼及眼周位置
再導入3分鐘整個程序就完成了


附上小圖讓大家更了解如何在面上作導出導入
提提大家, 這一款美顏器是需要大家非常非常慢動作的
所以每一個部位大家也不用心急
跟住圖示進行再慢慢碌
潔膚及護膚的效果才會明顯哦!


這是一個月前的我
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暗啞膚色不均, 而且有點浮腫
欠缺緊緻, 更有稍微爆痘痘的狀況


一個月後的我
皮膚膚色均勻得多了
沒有了暗啞的情況
皮膚好像是從裡面散發出光澤來
連眼圈眼袋也有改善
大爺看到我膚質變好也跟我借用美顏器哦!

要徹底改善肌膚單靠使用優質的護膚品也未必足夠
再配合一部好的美顏囂可以讓護膚的效果再上一層樓
暫時HABA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都會是我的最愛
每個星期兩次導出兩次導入已經可以讓我的肌膚
有明顯的改善
相信長久使用一定會讓我擁有更完美的肌膚


資料及產品提供:
HABA 無添加主義
http://www.facebook.com/haba.hk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