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應MyDress邀請出席由 Chocola BB 及 Will Or 化妝師合辦的秋季日系妝容示範活動。
活動於 Will Or 位於尖沙咀樂道的Elite化妝學校舉辦。


接待處放置了很多化妝工具
相信這些都是學校賣絡學生的吧!
要學化妝, 工具可是非常重要的!




活動開始先由 Will 示範今年秋冬日系妝容應該如何打造。
要化一個持久的妝容,底妝必須做得好。
先用爽膚水清潔面部,塗上眼霜及面霜。
產品以保濕為主,記住等面部吸收了多餘的面霜才開始化妝,
這樣可避免粉底出現結塊。
如面部有細紋或毛孔粗大,可用毛孔修飾霜以按壓的方式
印在需要的位置。
粉底可用濕粉撲掃上,於眼袋位置印上遮瑕膏,
之後再掃上碎粉即可。


眼影方面日系秋冬妝容會用上紫色作底層色


於眼頭加上香檳金色,造出層次感,讓眼神更迷人。


這是我的素顏眼睛 ( 只塗上睫毛及眼線 )


眉色方面,日系偏向以眉gel 定形,眉色偏淡。
不過我今天已經畫眉所以未能示範。

 香檳金跟紫色原來也蠻配合哦!
下次我可以跟新娘子試試這種配搭了!


最後塗上睫毛液,胭脂以及接近自然紅色的唇彩即可。

 臨走跟老師來一張合照!
謝謝你今天的化妝分享!
要有好臉色除了以妝容去突出輪廓外,
更可以飲用美肌飲品由身體裡面開始改善。


Chocola BB 於香港蠻為人熟識,
而它們之前推出的 Chocola BB Drink Bit 就是日本人氣No.1 美肌飲品。
Chocola BB Drink Bit 的主要成份是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活性維他命B2,
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細胞持續更生,保持健康美麗。
其實我本身一直都有飲用,詳情可以看回較早前的分享文。
詳文 ~ 我要保持 BB Skin


而最近Chocola BB 再推出全新產品。
Chocola BB Sparkling 是期間限定的炭酸飲品,
可當日常普通果汁飲用。


成份中有維他命B1及B6,而且加入梳打,
容易入口,夏天解渴除了水之外又多一個選擇了。


0脂肪, 喝了也不怕變胖
這一次好像在香港還未發售哦!
不過味道不錯, 蠻解渴的!


一天一支
對自己好一點
心情也會好一點

又來送禮活動啦!
今次我會送出 6支 Chocola BB Drink Bit
及2支 Chocola BB Sparkling
總共8支美容飲料! 名額一名!!

玩法很簡單:
1. 成為我facebook專頁的粉絲 (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
    ,按「讚好」及必須分享給朋友。
2. 於此文章意見欄留言 "我都想試飲 Chocola BB!!"
    並講出飲用Chocola BB 的1個好處
    (答案可於此文, 或 我要保持 BB Skin 尋找), 同時寫下你的電郵
3. 分享此文章到你的Facebook Wall 內
4. 截止日期:2012 年 9 月 3 日晚上 11 時 59 分
5. 獲獎的朋友將另有電郵通知領獎詳情 (因為重量問題, 只限面交)

ps: 此送禮活動只限於此blog文留言才有效,
如在其他blog內留言將不會被計算在內, 謝謝



產品及資料提供:
Elite Makeup School
Chocola BB 
MyDress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