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就率先到達美容院了解此新產品
職員都十分細心為我講解整個系列以及療程
這次將會試用的產品其實是會根據我們的基因而生產
要知道每一個的基因都不會是100%相同的
所以當我們購買坊間的產品時
就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認同同一件產品的成效
而且有些人用後什至是完全無效
所以先了解自己的基因再去選擇產品就事半功倍了


最重要的一環當然是要抽取我口腔內的樣本
以便為我度身訂造一系列為我而設的精華素哦!

採集口腔細胞樣本過程非常簡單,
首先用清水漱口兩次,
再由專業訓練的合格檢測人員以美國法証部門專用的採樣棒,
採集口腔內壁細胞後,樣本被密封後送往香港科學園的基因檢測中心

不過好東西都是要等待的
我的樣本已經被送去化驗了
兩個星期後就會有結果
到時就知道我的皮膚最確實需要什麼原素了

暫時品牌名稱要先保密
下一篇文章我再跟大家分享吧!
謝謝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