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向都比較喜歡在家運動
因為我不太習慣在健身房被別人看著我大汗淋漓的狀態
女生流汗始終不及男生好看
最近電視不繼在播奧運的精華
我當然也有留意賽事啦!
由其是當中的師哥選手, 不看也對不起自己吧!

說到運動, 一雙舒適的運動鞋絕對不能少
這次我就收到 Lacoste Sports 的最新系列了


我還是第一次擁有"魔術貼" 運動鞋哦!
沒有了綁鞋帶的麻煩
每次出門都非常方便


鞋的內裡不會太軟
穿上後步行腳部也不會很累


修長的鞋形讓腳部看長來更修長
像我身高不高的小女生
穿這一類的鞋子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比較高佻



純白色的鞋子
大爺看到也喜歡
還怪我為什麼不拿多一對給他......



穿在腳上的樣子
新鞋子有點緊
不過穿久了就會變鬆
而魔術貼也可以讓你調較


從側面看小小的Lacoste Logo 不會太花巧
我就是喜歡這種樸實的感覺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喜歡晚上在馬路邊跑步
其實這是十分危險的
要知道現在的司機都非常不小心
所以最好跑步的時候穿上反光的衣服
或白色的衣服及鞋子
這樣司機會比較容易看到你的存在哦!


而我當然把我心愛的 Polo Tee 拿出來跟新鞋子合照哦!


雖然說是心愛的, 可是我好像也有3年沒有穿過它了
要不是我整理衣櫃的時候發現它
也許我都忘記它的存在了!
還好我還是穿得下它!!

運動一定要配上合適的鞋子
才不會讓腳部容易受傷
一雙又美觀又實用的鞋子一定要擁有哦!

這次的分享非常詳細,希望大家喜歡!


XOXO


產品及資料提供:
Lacoste Sports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