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維持著長髮
這可是因為我家大爺喜歡長髮的女生
所以都不讓我剪短



可是長長的頭髮又是很直又不是很卷
看久了也會悶哦!


這個時候就拿出我的法寶 ~ 卷髮器
這一支是直徑比較大的卷髮器


把頭髮分開小束卷曲
用卷髮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因為始終有一定的熱力
當貼近髮根位置時小心不要碰到皮膚


卷髮的時候可以有不同的方向
此舉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豐滿


接下來就要讓卷曲的頭髮定型了


Loreal Professionnel
Plat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
HK$152/ 100ml
此款專業髮蠟比普通頭髮造型產品擁有更高的造型力
更可輕易造出不硬繃又持久的髮型
特別適合短至中長髮使用
而亮麗效果更為髮型加添健康感覺
本身此產品是給男士使用的
不過用來曲髮定型效果也不錯哦!


香味清新的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
質地輕爽不黏膩, 不但可維持全日持久造型
更可再次塑型, 不會有殘留及容易清洗
全新產品的外型亦玩味十足
奪目的橙色配以創意球體設計


每次只而一需取少量於手中便可任意造型


以輕抓的方法把髮蠟黏於髮尾


完成!


只需簡單兩件工具
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平凡的直髮變曲
由普通小女生化身成熟美人哦!
大家在家不妨一試哦!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
售賣點: Loreal Professionnel 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1510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