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新界人的我一向也很喜歡發掘新界區的美容院
要知道現在我不用做化妝工作的時候都會留在家當家庭主婦
都沒什麼時間再到外面做療程了
最近我就試了一家不錯的美容院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次我去的就是位於元朗大棠路的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療膚中心, 
27年來集團一直堅持「以真心、以健康、以效果」為服務宗旨,
並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同及讚賞。更曾獲TVB周刊頒發最有效暗瘡品牌獎及
東週刊頒發經典品牌獎等多項殊榮。  
在技術層面上集團不斷引進新的科技及儀器,並與科研隊伍配合,
將一些古今中外之有效醫療技術應用到美 容服務上。
例如全港首創的暗瘡三寶療發(排汞、殺蟎、疏通),
幫助很多顧客根治好頑劣的暗瘡。另外利用蠶絲蛋白的特性,
配合現代微針技術醫治凹凸洞洞、暗 瘡印等,都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令到本公司這兩個方面的技術在業界具有創新及領先的地位。 


當天我準時於兩時到達美容院
先填好個人資料等候美容顧問來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她們準備的花茶也蠻好喝哦!





和顧問多聊幾句, 之後我就被帶到房間了
想不到裡面的空間感蠻大哦!
每一間都是獨立的房間


有供你一人專用的梳妝位置
方便你做完療程先梳洗好再離開


當天一連跑幾場
面上還帶著上一場試用之彩妝品
要麻煩美容師幫我卸妝了
最近睡得很晚, 常常為了看歐國盃而凌晨5時才睡
所以皮膚都變得很乾, 非常缺水
而且黑眼圈超級嚇人哦!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幫我洗面, 卸妝
細心的她也仔細地為我卸掉睫毛液,
辛苦你啦!
洗面卸妝的步驟就不多說啦!
這是洗乾淨的臉

之後治療師用了一部像是照鈔機的東西去照我的皮膚
即場為我分析我的皮膚有什麼問題
還好我的皮膚除了有點色素不均
缺水及有點點紋路化外, 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其實好像也蠻多問題哦!!! 羞......


為了讓之後的療程可以更深入護理肌膚
治療師特別用上"藥療" 為我作深層清潔
首先做peeling, 去掉多餘的死皮
雖然我每個星期都會用gel plus去角質
不過美容師說我的死皮還是有很多
哈哈, 名副其實"面皮厚" 是也!!!!
peeling之後, 就為我修眉及針清
雖然沒有用上蒸氣, 但治療師的手勢很好
針清的時候都不會讓我很痛
針清過後我鼻頭的黑頭都清走了很多哦!
 之後就是瞬間無瑕滅瘡療程中的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療程中用到暗瘡靈、一掃清及新肌露
治療師事前也提醒我味道不好聞
我也先有一點心理準備
誰知道那味道簡直是難聞到極點
味道就像是坑渠水, 又或是什麼腥臭的東西般
可是女人為了漂亮就什麼都不怕
所以我就忍耐下出
大約10分鐘左右
治療師把精華抹走
味道也被抹走, 之後我摸摸皮膚
真的變滑了不少
治療師說這個療程非常好
做到有深層清潔、殺蹣、清除毛囊、控油、
增強皮膚光潔度。更除毒排刺、疏通堵塞的毛囊和抗菌消炎、
控制感染。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


 
再來就是精華導入了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
所以主力是為皮膚補充水份
讓水油平衝了
皮膚的質素也會提高


最後敷上面膜
10分鐘後整個療程就完結了
此療程為皮膚注入水份, 鎖住水份,
改善皮膚敏感, 泛紅的情況。
適合OL經常在冷氣地方,而令到皮膚無水的肌膚。
塗上護膚品及防曬就大功告成


療程後照一下鏡子
哇! 整個臉非常光亮
毛孔緊密了不少
而且臉頰的膚質也滑了很多
沒有化妝但仍然感到氣色不錯哦!!
不過我的黑眼圈仍然強勁
看來歐國盃之後真的要多睡一點了!


房間之外也有梳妝間
有梳子及潤膚乳等設備提供
非常貼心
現在Maggie Beauty  有首先試做優惠哦!
有興趣的女生們不妨致電預約查詢

瑪姬美容集團為了回饋讀者,在全線分店送出treatment名額!
(先到先得,數量有限)
至於是哪個Treatment、治療師會在皮膚分析後再幫你四選一:
有蠶肽水油平衡再生療程/納米光速水嫩療程/皇牌滅瘡療程/
凹凸洞消滅療程
只要將姓名、電話及指定分店電郵致info@maggiebeauty.com,
註明Vivian讀者回饋便可。
*此活動只限瑪姬美容集團新客戶,最終決定權在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 Beauty
網頁: http://www.maggiebeauty.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
分店: 銅鑼灣, 尖沙咀, 旺角, 荃灣, 元朗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