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為內地新娘化妝
跟大爺一起拿著大袋化妝品一早衝上大陸
紅姐本身是很親切的新娘子
對於化妝沒什麼要求
而且對我十分之信任
這次的化妝事前完全沒有試妝
而她對於顏色方面也沒有特別的要求
只希望整個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不要太老土


紅姐皮膚很好
非常白滑
不過始終有少許皺紋
我特別花多些心機去做好打底
讓她皮膚上的皺紋變淡
她本身有紋眉不過顏色已褪掉了不少
特別用上咖啡色蓋住灰色的紋眉
立即整個人都活起來


由於新娘子接了假睫毛
所以這次我不可以另外替她貼上假睫毛
但她接的睫毛又不夠濃密
所以效果不算很好
髮型方面我把她整個頭都弄卷了
弄成一舍 鬆散的馬尾狀放於後腦
方便她接待客人


一個年輕有活力的新娘子出場了!
沒有多餘的飾物
只有一顆善良待嫁的心
祝福你幸福快樂喲!!!



預約化妝服務或查詢
請聯絡 vivibeauty123@gmail.com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