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出席了Glamabox為復活節而提早舉辦的一個活動


活動位於銅鑼灣一家樓上酒吧!
自從跟大爺結婚之後,
這都算是我第一次到酒吧了!


今天來的人超多! 其中blogger朋友佔了大部份


活動未開始之前大會安排了3個品牌的counter讓我們了解
不過坐下來的"參加者"坐著超久也不起來
害我們在身後等的blogger等到差不多散場才有機會了解
其中巧克力酒的一個counter最少人
所以我們才可以快快手試到
這裡的安排也真的不夠好


等候期間只好拍過照
詰個counter是有關精華素的
blogger們都聽得很留心


還有這個counter是訂造個人香水
看起來蠻有趣的


足足等了30分鐘也未輪到我們
決定放棄, 回到座位上
大會在枱上放了一些產品讓我們試用
其中右手面的眼霜, 這個品牌可是第一次接觸
質感很不錯哦!


之後活動正式開始
今天沒有Lisa S的到場
但仍有不少環節
例如化妝師Gabbie的化妝教學
可是離台太遠, 看不清楚


還有Kim Robinson為我們示範新一季的髮型
他還蠻風趣幽默哦!

 完場前還有問答遊戲, 答中問題又再送禮物
Blogger們都滿載而歸哦!


最後大家來一張大合照! 今天大家一人一個盒子應該都蠻開心吧!


雖然沒有了說好的3月份盒子, 但也拿到了4月份的一個



還好4月份的盒子也不差


分析一下4月份的盒子
例牌的welcome letter及產品資料單張


分別是
1. Aeomatica 純玫瑰皇牌精華 35ML ($140)
2.Kamill 經典護甲潤手霜 30ml ($8.97)
3. 韓國保寧礦物泥潔面泡沫 70ml ($64.8)
4. Glamous Perfume & Fragrance 5ml ($83.1)


5. Phyto-C 特強美白精華 3.75ml ( 組合價 $538)
6. Massage Coupon

另外, 還在現場Counter拿到的禮物


1. Prodigy Soothing Gel 15ml
2. kamill 防曬手霜 75ml
3. GP 我親自揀選香味即場調配的香水 ~ 佛手柑及蘋果花, 有3ml吧!
4. Refine 胎盤素精華3小包

以上產品我還未有機會試用
等我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如此多人又混亂的活動下次我還是可免則免了
而且又遇上沒有禮貌的公關在會場中一手推開我
你的樣子我永遠記住, 下次我推開你,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
對於沒有禮貌的公關, 我可是不會以禮相待的!

也沒什麼好說了! 就這樣吧!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