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做model的時候
每天都要穿上高跟鞋示人
最矮的都有3吋跟
無辦法
我天生長得不高
唯有靠後天補救
離開演藝圈後
就開始少了機會穿高跟鞋
現在我的鞋櫃裡大部份都是矮跟以及平底鞋了
最近我就特別喜歡穿上休閒款式的平底鞋哦!

擁有76年歷史的法國著名品牌 Lacoste
是著名傳奇網球手 Rene Lacoste 和法國最大的針織公司負責人
 Ander Gill1933年合作創立,由最初以設計個人的網球裝為主軸,
到目前涵蓋整個運動、休閒、經典及家庭系列。
時至今日,Lacoste在世界各地設立了469個門市和1063個專櫃,
行銷網遍佈五大洲,及中東等80多個國家。其中,
由永三企業(香港)代理之Lacoste Footwear 共有四大主線︰ 
SportswearSportClubStealth,無論是休閒型或是運動型;
時尚品味型,又或者是潮流玩樂型,Lacoste Footwear  
均能照顧客人的不同喜好,配襯出時尚自我的完美風格。


Lacoste Marthe 紅色平底休閒布鞋
原來這個品牌除了衣服出色之外
更有非常多的鞋款哦!
上次我到位於尖沙咀新港中心取鞋的時候
有看到很多不同款式
當中也替我家大爺看中幾對鞋哦
下次再到店裡試試看!


這次我帶回家的是比較小女孩感覺的款式
旁邊的一個小小鱷魚圖案, 低調中帶一點可愛哦!
初春逐漸步近,潮濕的天氣亦隨之而來,
一雙簡約清新的帆布鞋相信是一眾潮男索女的初春恩物。
 Lacoste Footwear 全新百搭時尚的帆布鞋於今季率先登場,
讓大家於這個春雨綿綿的季節一同走進優閒國度,
發揮時尚魅力,散發非同「帆」響的春日情懷!


我平常的size是37號, 穿此品牌4號差不多
價格是$450, 比坊間一般的平底鞋貴了一點哦!


鞋底是膠底, 防滑, 下雨天穿也不怕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 但穿上腳上卻非常舒服
鞋頭是圓形的, 不會迫夾著腳趾頭



最喜歡此類休閒鞋無論配上牛仔褲又或是短裙都一樣好看
走路又方便, 有時候趕時間穿平底鞋可以走很快哦!
平底鞋最容易配搭休閒服飾, 只要你不是走punk 又或是rock路線
隨便一件tee加上牛仔褲, 超簡單的服飾已經可以穿上此鞋


雖說是平底鞋, 但仍然有少少的鞋跟
讓腳底不會太貼近地面
走路會更舒服
所以這個價格還是值得的!


送上我家洛威拿狗狗 ~ Tiger ~ 的玉照給大家看下
他是男生哦, 可是你看他的眼神, 多像梁朝偉般憂屈哦!
哈哈, 他的性格一點也不像男生, 每次走近我身邊
總愛跳起來抱著我, 害我在天台洗衣服也好不方便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家其他小寶貝吧!

以上系列於全線Lacoste Footwear專門店及Catalog有售。


XOXO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