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清了一大批存貨了!
來分享一下當中的好品雷品吧!

 實在份量超多!
由左起
1. iloje Flobu Aqua Emulsion
 好難倒乳液出來, 每次都好難控制份量!
保濕效果經長時間使用後仍然不太明顯
最後我比左大爺用
詳文 ~ 產品試用分享 ~ konad 品牌系列
回購度 0%

 2. Lactacyd 女性護理液
長期粉絲, 不過覺得價錢越賣越貴,
最近轉投另一牌子, 遲d再介紹比大家!

回購度 20%

3.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面頸輪廓塑形精華
單塗精華效果不明顯, 用上按摩滾輪會比較有幫助
滾輪可以配合其他品牌使用, 十分環保
詳文 ~我不要包包面!!! 
回購度 50%

4. 白兔牌美白去斑丸
婚禮前食足3個月, 美白效果ok,
去斑力不是很強, 停服後不會馬上回復之前的狀態,
價格不算很貴, 但經常做特價, 等減價再入貨比較明智!
回購度 50%

5.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面霜
質地幼滑易推, 不油膩, 美白效果不是短時間內見到
但用後比較不暗啞
回購度 60%

6. Fueki 好朋友護唇膏
消耗得非常快的一支護唇膏
滋潤度ok, 不過很快要補塗
回購度 40%

7. Yanwaili 智能去豆亮肌乳霜
去豆效果一般, 不明顯
比較油膩, 用後也未見肌膚明亮
回購度 0%

8. 麥蘆卡蜂蜜潤唇膏Lip Balm
質地有點像凡士林
不會很油膩, 不過光澤度差了一點
而且不算持久
詳文 ~不一樣的蜜糖 
回購度 0%

9. Sonia Rykiel Intensive Whitening Serum
sample份量試不出美白效果,
但淡淡的香味, 加上質地幼滑,
用後心情也會很好吧!
回購度 20%

10.Chanel White Essential Ultimate Whitening Essence
同樣是sample份量試不出美白效果,
不過很易吸收, 只需很少份量就可塗勻住面
愛小香風的不容錯過
回購度 60%

11. Fueki 好朋友免沖洗護髮乳
習慣晚上睡覺前用, 用後髮質馬上變得滋潤,
但隔天起床就回復原狀, 但絕不會弄污枕頭
回購度 20%

12. iloje Flobu 2W Eye Cream
去眼紋我覺得不錯,
但未見去到黑眼圈!
回購度 0%
詳文 ~ 產品試用分享 ~ konad 品牌系列


上面
13. Skinc Pure UV Protect+ SPF30 PA++ 防UV底霜
色澤偏白, 不太適合我的膚色, 不過質地容易推開

不過當我再用上我平時用的粉底時,
容易出現碎屑的情況, 由其是咀角及髮邊的位置!
詳文 ~ 雞尾酒式的護膚品 ~ 為你度身訂造的獨特享受
回購度 0% 

 

家中還有大量吉瓶未跟大家分享
老實說, 我一向對於試用產品都非常中肯
是好的我會直說
是沒有效果的我也不會故亂讚賞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分享後也仔細到專門店了解清楚產品是否合適哦!
也請記得, 效果不是一時三刻可以看得出來的!
每天都要下苦功才會變美哦!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