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講一聲對不起
最近一直在忙結婚的大事
公關們又熱心地送上一大堆的產品給我試用
讓我好在結婚前能把自己跟大爺都變得漂漂亮亮
可是小女子實左是忙得連睡覺的時間也不多了
所以很多試用文都被拖遲了好一陣子
再次說聲對不起哦!

好啦!進入正題吧!
之前收到了的Celllift+ Advanced rejuvenator
高效激活儀
說真的, 真的非常好用
之前的第一代我也有入貨哦!
這一次的聽說是加強了威力
我當然馬上要試一下啦!

2011年Cellbone全新推出 ~ 第二代CELLlift+ Advanced Rejuvenator
高效激活儀外觀上儀器更輕更薄
除加添了液晶體顯示屏, 讓使用時更方便清晰外,
效能上更加添多一個能量調較度 (Powerlevel - 高, 中, 低)
最高輸出能量值比第一代超出30%
無論進行潔膚, 按摩, 滋養, 或提升任何一個療程,
輸出威力均更強更快, 令使用者可於更短時間內體驗到美肌效果

全英文的包裝外盒
簡單幾句英文說明加強威力,
更快見效, LCD顯示屏, 可調較能量,
大家都看得懂吧!
看不懂也不要緊, 裡面有中文說明書的!
十萬個放心!


平時看男士鬚刨廣告都經常聽到流線型這個形容詞
今次這個高效激活儀也同樣採用流線型的設計
更貼面, 更易掌控!
左右兩邊的金屬條一定要用手接觸才可以發揮微電流的功效哦!

只需一個金屬擦頭就可以做到洗面, 按摩, 滋養及提升的動作
非常方便, 無須每做完一個步驟就換擦頭

底下的感應插頭用來充電的


第一次使用前我充電12小時
之後用了超過8次, 每次也做足4個步驟
可是還未需要再充電
耗電量非常少
直立式充電器也非常小巧, 不佔太多空間!

CELLlift+ Advanced Rejunvenator 高效激活儀
是扭合最尖端科技的家用美肌儀器
專為改善膚色, 撫平及預防面部皺紋,
提升收緊肌膚, 同時顯著改善肌膚整體健康而設
CELLlift+是現今美容界最創新的科研成果,
為個人肌膚料理提供先進的護理方案,
CELLlift+科技結合4個重要護膚程序 -潔淨, 按摩, 滋養及提升功能於一身,
一個方便使用的多功能儀器, 不但可為肌膚每天潔面按摩,
亦可當作為有效的拉緊面部小儀器, 效果快速顯著

來看一下我試用前的肌膚吧!
暗啞沒光澤, 腮位有點鬆弛
虎紋也很明顯, 眼角下垂!!!!!!

首先來第一個步驟 ~ 潔淨 (Cleanse)
以強效的正離子導出肌膚污垢及殘留物,
令毛孔徹底潔淨及再生

以打圈的方法把毛孔的污垢都推出來
用潔面gel會比較好
不過這次示範的Cellbone潔面泡沫
潔面的時候激活儀會有震動哦!

潔面後的第二個步驟就是 ~ 按摩 (massage)
於面部仍然濕的情況下進行
當面部的水份收乾了後就要再補少少水方便打圈按摩
微震動按摩結合正/負離子導出/導入科技,
協助肌膚吸收水份, 改善疲倦及加強肌膚彈性,
令肌膚回復年青光澤


之後第三個步驟 ~ 滋養 (Nourish)
抹乾面上的水份, 塗上水狀的精華素
可以用補水的, 也可以是美白的
用的份量要比平時日常護理為多
大約4-5倍份量塗滿面上, 再用儀器打圈
負離子可把有效成份導入深層肌膚,
加速細胞吸收, 令肌膚得到滋養修護
切記不要用太少的精華素
當皮膚上的精華不夠時是推不到儀器的
任性地推只會讓皮膚被拉鬆的!

最後就是 ~ 提升 (Lift)
遠紅外線及微電流促進血液循環及加速肌膚代謝機能
同時撫平皺紋及收緊面部肌膚, 達至提升緊緻功效
一般我會用去皺或抗氧化的精華素來做這一步
有時會用瘦面的精華

其實我一般潔面就每天都做,
一星期就大約有3-4天會做足4個步驟
每個步驟需時4分鐘
即大約16分鐘就可以做完了
當然未計洗面過水等時間啦!

而效果就是這樣
哇! 整個臉的輪廓就飛出來了!
臉色也比之前好, 有一種紅潤感哦!
腮位的肌膚有稍為收緊了一點
也許連續使用1個月
效果會更加明顯哦!
想不到第二代的激活儀效果如此的好!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靠它來讓我在婚禮上美美的示人了哦!

購買/換領方法
凡選購Cellbone產品滿指定數目/金額,
即可以優惠價換購原價$1780之
CELLlift+ Advanced Rejunvenator 高效激活儀一部
1. 購買任何一件Cellbone產品 ~ 以$498換購
2. 購買Cellbone產品滿$900 ~ 以$298換購
3. 購買Cellbone產品滿$1900 ~ 以$198換購
優惠期由即日起,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 ~ 萬寧Cellbone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