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逼近
要開始為皮膚做好護理了
最近都不敢亂用東西
怕突然皮膚起變化
要是有敏感就不太好啦
難得於這個時候
Ultima的公關出現
為我送來最近廣告打得很凶的一支產品讓我試用
網上未見有人因為用過此品牌而出現敏感的狀況
所以我也放下心去試用了


Ultima II Procollagen Extrema
膠原蛋白再生水
$600/ 100ml



有看廣告的都應該知道此瓶膠原蛋白再生水
突破分子極限, 研創出嶄新Procollagen Extrema 微膠原分子科技
將膠原蛋白分子提煉至終極微細
能速透真皮層, 深入細胞釋放巨大膠原動力
高效活化細胞新生機能
重上自我更生循環軌道
大量微膠原分子迅速深入修復受損真皮層組織
重建豐厚膠原網絡, 徹底改善膚質
復展平滑無紋, 柔潤細緻, 彈性剔透之年輕再生狀態


從瓶身外看是粉紅色的
感覺好女孩子的
瓶身蠻重


倒出來是沒有顏色的液體
有點黏稠性的水質
膠原蛋白再生水揉合強大天然活膚成分
包括薏苡, 七葉樹及柳樹皮,
有效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全面激發肌膚的自我再生機能
彷如藥引般增強肌膚吸引力
倍效提升膠原再生效能


使用前的肌膚
最近在吃美白丸
膚色是有白了一點
不過沒什麼光澤
沒辦法啦
就是不能早點睡覺
充足的睡眠對女生真的很重要哦!


鼻翼旁的毛孔真的大得離奇
腮位更有莫明的紅印
拜託!!! 千萬不要在這重要的時刻出現敏感哦!

膠原蛋白再生水共有3款用法
第一用法:
每日補充膠原, 提升膚質
25歲後膠原流失速度遠快於生長
應趁年輕開始, 早晚補充呎夠膠原蛋白,
令肌膚停留在最佳狀態
潔膚後, 輕拍再生水於臉龐
令膚質即時回復細緻柔滑
黏性的再生水拍上皮膚後不消幾秒就快速滲透到皮膚裡面
不會造成黏附著皮膚的煩人感覺!
之後做回日常的護膚品即可



第二用法:
粗大毛孔, 油光, 重點密集修復
持續高溫與工作壓力, 日復日破壞膚質,
導致臉泛油光, 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等連鎖反應,
將浸透再生水的潔膚棉, 敷於臉上重點修護區,
如額頭, 鼻翼與面頰兩旁, 待至養分完全吸收,
連續濕敷14天, 意想不到的肌膚再生改變
細緻, 剔透, 幼嫩一一重現!
我連續敷了4天
毛孔的確有收細了一點
T字位的出油情況有稍微改善了!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都變涼了
所以連出油量也減少了吧!

第三用法:
5分鐘極速急救
於重要日子前, 或肌膚狀態較時,
以再生水浸透膜作濕敷
5分鐘極速改善肌膚質!


小小的一顆壓縮面膜


倒入大量的再生水後就會發脹
其實每一次的用量也蠻多的哦
但為了急救肌膚
心痛也沒辦法啦!



我的頭有點少
面膜紙對我來說大了一點
把旁邊多出來的剪掉
再貼到眼角的位置用
不要浪費哦!


經過個多星期試用膠原蛋白再生水
肌膚明顯比之前有光澤
就算生病中
皮膚也不會看起來很疲憊的狀態


毛孔收細的情況不算很明顯
但讓皮膚變得明亮有光澤卻是事實
但小小的一瓶100ml
做一次5分鐘急救就用了1/6瓶了
真的有點肉痛!
看來還是留待我出嫁的前幾天才來幾次上等人的護理吧!
至於膠原蛋白再生水又是否比一般坊間的膠原蛋白更易吸收呢?
這方面我實在感受不到有什麼大分別!
可能要有更先進的儀器才能切實地測量出分別了!

這兩天受頭痛困擾
又暈又吐
真的好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膠胃炎
現在肚子在抽搐地痛
沒胃口吃東西了
如果現在有一碗熱熱的蕃薯粥吃就好啦!
大家最近也要小心身體哦!
轉天氣的日子最容易生病!
多休息多喝水哦!



Ultima II
Procollagen Extrema
膠原蛋白再生水
$600/ 100ml
各大Ultima II 專櫃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