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不做好足夠的防曬工夫我是絕對不會出門的!
年輕時的我很懶哦, 只是游泳的時候才會塗上防曬,
平常出門都懶得去塗, 可是年紀大了 (哈哈, 其實我還是很年青的哦!!!)
發覺紫外線真的很影響皮膚的質素,
所以現在每天出門前, 還是乖乖把外露的每一吋肌膚都塗上防曬哦!
老實說, 今年夏天我真的試了很多不同牌子的防曬用品,
家中的存貨量足夠我用到明年哦!!!


前一陣子Revebel的品牌公關又送來最新的防曬產品讓我試用哦!
用過之後當然要馬上把報告公佈給各位哦!
Revebel DNA Suncare防曬系列產品由曬前準備至曬後修護精華都一一齊備。
產品研製特別的配方: 高效能性的荷荷巴油 ( JOJOBA OIL ) 配合 高防護的
α-Lupaline DNA 植物配方,可同時滋潤肌膚及保護細胞DNA。

α-Lupaline DNA 植物配方

此成分由白羽扇豆油及小麥胚芽油而成的,可加強肌膚的保護屏障,
避免細胞受紫外線破壞。而其抗氧化功效比維生素 E 高出10,000倍,
預防肌膚出現老化的徵象。

而且防曬度數更貼心地分為4級: 低 ( LOW )、中度 ( MEDIUM )、
高度 ( HIGH )、極高 ( EXTREMELY HIGH ),可因應個別的場合需要,
選擇合適的防曬度數。

而這一次我重點試用的就是其中的抗光老化補濕防曬霜 SPF 50
Photo-aging Prevention Moisturising Sun Treatment SPF 50
100ml 原價 HK$580 Revebel 50週年優惠價會再有折扣
UVA/UVB, 防水, DNA防護, 抑制黑色素,
特別適合脆弱敏感的肌膚及接受光學治療後使用

每瓶的瓶口都有膠條封住, 第一次開封要把膠條撕除,
確保產品在我收到之前絕對不會有人用過

掀開瓶蓋, 牙膏筒式的設計, 防曬霜很容易就被擠出來

防曬霜的質地比我想像中厚身
在面上推開後, 有輕微的泛白,
而且容易推出碎碎, 由其是當我用了精華素之後,
那些擦紙膠碎會更明顯

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擠太多了, 推出來很白, 耐心地再推多一會就可以變薄

推開了以後, 有一點泛白, 不過還算自然, 不過在臉上就不可以這麼用力推了!

剛塗上後如果馬上濕水, 就會馬上出白汗,
我試過早上出門前塗上面, 從家裡走到車站,
大約10分鐘路程, 結果, 上唇出現白汗了, 羞羞!!

用來塗身, 覺得又有點太油膩,
在夏天這麼熱又潮濕的天氣外出,
會讓整個人有點不太透氣的感覺,
所以不可以塗很厚哦!
不過防曬度是很ok的, 但真的要小心不要出汗,
否則就會有流白汗的情況發生了!

總結:
如果旅行時帶這個防曬去一些乾燥而太陽猛的地方用,
會比較適合, 不會因香港潮濕的空氣而覺得太黏黏的,
如果在面部使用的話, 最好不要化妝,
因為容易有卡粉的情況發生!
比較適合素顏外出的女生用!

更多產品資料, 請到Revebel Facebook 專頁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