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 細心的 Per Face 公關就馬上為我安排了一次去斑療程,
讓我的皮膚可以快速回復原來的膚色

今天來到位於銅鑼灣的總店, 接待員仍然跟以前一樣親切,
坐了一會就跟顧問聊了一會, 了解一下我等一會做的療程,
然後就進房了!
做laser的房間是純白色, 沒有多餘的裝潢, 非常clear!!!
燈光比較光亮, 讓美容師可以更清楚看到我的皮膚質素!
接下來, 美容師先幫我面部清潔, 卸除防曬及化妝品,
然後就開始打斑了!
這次的療程有別於平常的激光打斑療程,
稱為 3As 系列, 融入了 Awake 喚醒, Activate 激活, Alleviate 養息療程,
喚醒肌膚細胞自我再生力量, 全面從表皮至真皮層修復, 治癒, 再生肌膚細胞!
來看一下我的皮膚吧! 是不是黑了很多??
雖然斑不多, 不過也可以看到有一點點的黑色素正在蘊釀哦!


潔淨的肌膚正在等待服侍, 哈哈!!
3As 光學美白去斑療程採用以短脈衝50億份之1秒高速振動的激光, 將角質細胞內的黑色素分解, 再即時進行3As紓壓細胞按摩療法, 喚醒沉睡細胞, 加速新陳代謝, 徹底改善暗啞, 色斑等問題, 令肌膚回復嫩白剔透!
先把眉毛及眼睛蓋起來, 因為激光會傷害眼睛的哦,
而且被激光打到的地方, 毛都會變白色的,
我可不想眉毛變成白色哦! 哈哈! 好嚇人!!!
美容師細心地為我的肌膚一part一part地打激光,
打的同時, 會有涼涼的風吹著肌膚, 讓皮膚不會很難受,
做的時候會聞到一點點的焦味, 不用怕哦, 這是正常的!

打完了! 皮膚有點紅紅的, 不過放心, 等一下敷完面膜,
紅紅的地方就會復完了, 而且美容師天會為你準備好了防敏感的藥膏,
萬一真的帶點敏感, 也可以用藥膏舒緩一下!

打完激光就要到隔壁房間做按摩及敷面膜了
於激光之後做按摩, 可以讓效果更明顯及持久,
同時讓你心身靈都放輕鬆!


在敷面膜了! 哈哈! 樣子好奇怪!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在療程中途還可以為自己拍照,
哈哈, 其實並不難哦, 只要你大約知道自己的位置,
再確定鏡頭是對著你的臉, 那多拍幾張, 然後稍為移一下角度再多拍幾張,
那麼當中就一定會有一兩張是可以用的啦!
多練習就沒問題了!

3As紓壓細胞呼吸療法 只需於激光療程後即時進行, 就能令頭骨外的肌肉放鬆, 讓腦脊液運行回復 暢順, 令腦細胞得到足夠養份, 加強啟動細胞循環再生, 再加入手部和肩頸穴位按摩, 令全身放鬆

按摩的中途美容師建議我好好享受一下,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不過, 按摩手法跟一般的不同, 不在於力度的大少,
在於按摩的時候確實可以讓身心放鬆,
我在按摩的中途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哈哈, 醒過來的時候, 剛剛按摩完畢, 時間剛剛好!


哈哈, 剛睡醒的樣子有點呆, 不過感覺面部的膚色均勻了,
整個tone都好像白了一點, 而且按摩過後我的肩頸都鬆了很多,
就好像睡得很飽之後, 皮膚都有一種睡飽的感覺!

美容師說, 做完激光療程, 皮膚會比較缺水,
所以即晚回家要再敷水份面膜, 5天內不要用任何有美白成份的護膚品,
而且要乖乖早點睡, 這樣才可以發揮最好的效果,
我當然有乖乖聽話哦, 逢最想看的月全食也沒有看.....
其實是我太累睡著了, 所以才沒看到........哈哈!!!!

不過, 雖然沒有明顯的去斑效果,
因為我也沒有太多明顯的斑可以打,
不過整體膚色白了, 均勻了!
所以大家有興趣不妨去了解一下哦!

$388 率先體驗
3As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立即Click
登記,療程後更可全數換購SkinCeuticals 美白產品,
有效持續抑制黑色素,讓肌膚時刻保持白滑。
可享更多獨家優惠!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