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itut Esthederm 雅詩敦
Pure Gentle Deep Pore Cleanser
無粒子滲壓深層潔面膏 $336/ 75ml
具深層潔淨及軟化角質功效,用後毛孔明顯暢通,
同時清除黑頭 及收細毛孔,去除老化角質,使皮膚回復光潔亮澤。


首次使用, 有一張鍚紙封住瓶口, 確保衛生


把貼紙撕開就是這個樣子哦, um, 瓶口有點小吧!!!!


Made in France, 感覺很上等哦!!! 哈哈! 我好膚淺!!!


質地不像一般的乳霜, 有點厚實
使用方法:潔面及印乾後,取約 1元 份量,輕輕在皮膚上打圈按摩,
直至潔面霜轉為白色及有黏手感覺,即可以清水洗淨。
油性 、暗啞皮膚每星期用2~3次,中性 、乾性皮膚用 1~2次。


使用前, 手部皮膚有點粗, 幼紋很明顯, 沒有光澤


把無粒子滲壓深層潔面膏輕微推開, 潔面膏有稍微軟化了一點


再多按一會就開始變厚, 但不會很難推
記得這一個是不用加水來洗哦!!!!
我用的時候連頸也一拚按摩,
哈哈, 真好, 不會有水滴下來!

之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皮膚明顯光亮了, 死皮都被推走了吧!
幼紋有稍微淡了一點, 用後皮膚不會很緊繃,
清潔度不錯哦!

我習慣在洗澡之前用, 一拚把面跟頸一起洗,
然後洗澡的時候又一拚洗乾淨
不想讓頸跟面部的皮膚膚質相差太遠,
就記得盡量一同用相同的產品哦!
但由於這一款潔面膏按摩的時候不用加水,
所以要小心不要太用力拉扯皮膚,
當潔面膏太黏, 太實的時候, 就過水好了!
一個星期2-3次就ok啦! 太多反而對皮膚做成負擔!




以上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現在有送禮活動哦!
禮品是: 第12届美容秀身及化妝節2011入場卷
一共會抽出4位幸運兒,
每位兩張

參加辦法好簡單!
1. like 我的facebook專頁
2. 分享我的fb專頁並留言 "我要參加抽獎"
截止日期: 5月28日 晚上12時正
中獎者公佈日期: 5月30日於 Facebook 專頁及我的部落格公佈
獎品將會以郵寄方式寄出, 中獎者必須於5月31日或之前聯絡我,
並留下郵寄地址, 否則中獎資格作廢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有關今届美容秀身及化妝節2011的資料:

同樣有很多精美節目
將會是這個夏天全城最熱切期待的美容秀身及化妝盛事。
是次展會匯聚超過300間國際及本地知名化妝品牌,
為全港愛靚的帥男嬌娃提供最新最潮之美容資訊,
攜手創造不同凡響的美麗傳奇。

2011年最新五大主題美容專區,成爲美容健身屆之焦點

「高清化妝潮品區」
區内展示各類型知名化妝品牌最新產品、
明星御用化妝師高清示範化妝技巧、模特兒演繹流行妝容等,
助您率先收集到最新化妝情報,做個緊貼美容潮流的化妝達人!

「閃耀肌膚美容護理區」
雲集國際知名專業美容護膚品牌產品,為各入場人士提供
最新的專業美容護理秘訣,讓您由頭到腳靚足一世!

「完美體態秀身區」
除了女士秀身產品及服務外,還加入最新興起的男士美容秀身專區,
為準新郎提供化妝、健身、頭髮護理及形象設計等服務。

「醫療美容專區」
近年,醫學美容發展一日千里,已將美容秀身行業帶入一個新領域。
今屆展會特別注入近年在美國興起的醫療旅遊(Medical Tourism)項目,
為愛靚的您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的最新醫學美容資訊。

「養生保健館」
隨著生活質素的不斷提高,養生保健已成爲都市人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會特意為關心健康的入場人士,
提供多種保健養生服務及產品,包括:補充營養產品、
保健療程及器材、有機營養食品、中醫針灸療程、
保險服務、水療按摩等等,助您輕鬆主導健康生活。

同場更有第63屆夏日婚紗、婚宴及結婚服務博覽
快要結婚的你就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