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家大爺都超級愛吃海鮮,
偶然都會到酒樓來一餐海鮮餐!
今天就來到屯門的三聖村哦!


海天花園酒家位於三聖村大馬路旁,
有代客泊車, 附近也有自助停車場

這裡吃海鮮都是要自己先去旁邊的海鮮市場,
自費購買海鮮, 再拿到酒樓裡讓他們煮
今天大爺很好客地買了大量海鮮,
有龍蝦, 石斑, 聖子, 花螺等!!!
老實說, 我覺得海鮮價超高,
比我在街市買的貴很多, 可是大爺仍然一意弧行地付款,
這一頓飯我吃得好心痛, 還好不是我付款!!!! 哈哈!!

上菜囉!

先來辣酒煮花螺

辣度不夠, 酒味太濃, 應該是上菜前才倒入花雕,
花螺是另外煮好再放入辣湯裡, 所以花螺完全沒有味道!
這一道菜零分!!!!


然後是豉椒炒聖子, 聖子已經預先起肉, 吃得很方便,
味道就一般啦, 豉椒味, 沒什麼特別, 不過聖子不會煮得很老!
這一道菜 70分


最愛的魚, 蒸得剛好, 肉很嫩 豉油甜甜的很好吃!
這一道菜80分!!!


然後是芝士龍蝦伊麵底
這一隻龍蝦太大了, 有2斤多, 3個人根本吃不下,
還要配芝士及伊麵, 太heavy了!
不過芝士味很香濃, 肉質很爽!
我還打包一份作為我隔天的lunch box!
哇! 龍蝦伊麵當午餐, 太幸福啦!
這一道菜 80分


飽得半死的情況下, 大爺還叫來壽包,
拳頭一樣大的, 需要好吃, 可是吃得很撐!!!!
這一道菜 70 分

其實還有一個海星海底椰湯沒拍照,
有夠味, 湯料很足! 第一次吃海星,
發覺原來海星一點也不好吃,
有很多顆粒狀的東西, 一邊吃, 一邊吐,
超級麻煩! 所以吃了一小片後我就放棄了!

最後, 讓大家猜一猜這一頓飯我們吃了多少錢?
買海鮮 ~ $1220
酒樓烹調費 ~ $1010

搶錢哦!!!! 埋單要 $2230!!!!
Crazy!!!

下次還是自己家裡煮好啦!
幾千元吃一頓煮得不是很好的菜!!!
太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