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扮靚的我除了使用優質的護膚品之外,
也愛喝一些美容補給品由內到外保養肌膚!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香港開售才一個月的新品哦!


取貨當天一個人盒著3大盒, 實在是超級重!
好像托住一大包米一樣!


一盒有10支, 3盒共30支, 剛好30天的份量


粉紅色的包裝, 興奮死了我這個粉紅狂魔!!!


倒出來是鮮黃色的, 味道不錯, 有些人說它味道像藥水,
但我卻覺得很好喝, 比起白x氏好喝10倍!!!!!


一支是50ml的份量, 才幾口已經把它喝光光了!
零脂肪, 低卡路里, 喝了也不怕會變胖哦!
內含豐富維他命, 要讓皮膚變得水潤柔滑是少不得!
Chocola BB Drink bit 的主要成分是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活性維他命B2
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細胞持續更生,保持健康美麗。
建議配合28天肌膚細胞更生週期,以一天飲用一支為標凖,
如持續飲用更可達致更佳效果。


看到嫩白薏米精華, 及抗氧化劑, 已經讓我急不及待想喝光它哦!
抗氧化是我最重視的一件事情哦!

Chocola BB剛抵港已經讓很多blogger注目,
到底它為什麼這麼受期待呢?
1. 日本人氣No. 1 產品
2. 蘊含豐富維他命B2, 及B6, 助你創造BB SKIN
3. 維他命B2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肌膚更生
4. 維他命B2可將體內脂肪燃燒成能量
5. 由於不含咖啡因, 睡前也可飲用
6. 輕便携帶的美味飲料
7. 加入嫩白薏米精華美肌成分

肌膚乾燥, 容易疲倦, 睡眠不足等煩惱,
很容易令人覺得身體總是不在狀態似的,
原因有可能是未能吸收足夠的維他命B2!
想要知道你平日吸收的維他命B2足夠嗎?
請在以下連結做一下測試
~ 維他命B2指數快速測試 ~

維他命B於體內肩負著很重要的責任,包括維持新陳代謝、
保持神經線及皮膚健康等。但維他命B會於食物製造過程流失,
而我們飲用咖啡或酒精,又或面對壓力及 運動過後都會增加流失的機會,
再加上維他命B會從尿液排走,並不能儲存在體內。故此,
我們必需於日常飲食中攝取充足份量的維他命B,例如肉類、
果仁、種子 及奶類食品等,但要小心選擇,以免導致肥胖或血脂過高,
從而引發其他問題


先來一張飲用前的近照吧!
皮膚真有夠暗啞, 而且眼圈超黑,
有斑斑, 毛孔有粗糙, 生理期前皮膚質素變得好差哦!

經過30天的飲用, 來看一下分別吧!


皮膚有變通透了, 沒之前暗啞, 不過眼圈仍然非常強勁,
沒辦法啦, 我睡得太少了! 有了光澤沒化妝也不會很嚇人!
整整一個月沒有生痘痘, 只有少許暗粒,
不過沒有減少疲倦感哦! 只是皮膚水份很充足,
就算上妝一整天也不會大量出油及脫妝!
只是喝完之後睡覺, 隔天起床的第一次去洗手間,
顏色會比平常的偏黃, 之後又回復正常了!
至於消脂, 感覺沒有什麼分別哦, 我也沒有瘦了!

總結:
價格很實惠, 10支才$199
每天只需$19.9就可以從身體裡漂亮出來
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各大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更多資料:
Chocola BB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