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的仔仔之前辦了一個100天生日會,
我也帶我家大爺一起出席
當天是在麥當勞舉行哦!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跟大爺吃了很多炸著條哦!


身為契媽的我當然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哦,
帶上台灣買的假髮, 哈哈, 短髮真的不錯!
希望我家大爺有一天會批准我剪髮吧!


先來一張我家的合照, 大爺的眼袋很嚴重, 要保養一下哦!


主角出場! Mr Jenson Bennett Leung.
很可愛活潑的一個小男生!


跟契媽合個照吧! oh! 你那個是什麼表情? 第一次遇到美女嗎????


眼定定望住我做咩呀??? 哈哈! 你的樣子真趣怪!


哈哈!!! 表情多多的Jenson, 有機會我介紹你做嬰兒Model!!!!


切蛋糕了! 這個蛋糕很漂亮哦! 還會放煙花的!
可惜, Jenson 你還不可以吃哦!


再來一張合照!


最後, Jenson玩到太累, 要睡覺覺豬了!
小乖乖, 你要快高長大哦! 長大後做一個有用又負責任的男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