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有幸參加Giorgio Armani Smoky Eyes Makeup Class,
真的感到超級開心, 本身一直有用Giorgio Armani家的底妝用品,
用了超過6年, 仍然十分愛戴, 今次有機會接觸眼影系列,
真的十分興奮!

活動地點位於圓方商場內二樓, 店內空間非常大,

簡約的裝修, 沒有花功的裝飾品, 更顯Giorgio Armani的尊貴


店內的廣告版很美, 很喜歡模特兒的妝容


更有電視幕屏, 播出模特兒的風姿, 這些彩妝用品等一下就會用到我面上哦!


要做出貼服持久的底妝, 在上妝前的準備是不可忽略的哦,
先用Mineral Cleansing Milk清除面上污垢, 此款洗面奶可以不用水清洗,
非常方便, 而且清潔力很不錯哦!

再用上Mineral Soothing Lotion滋潤面部,
Obsidian Mineral Restoring Serum 按摩肌膚,
按摩過後, 面部肌膚會稍有提升, 讓面部輪廓更突出!
最後搽上Multi-corrective Rejuvenating Cream及
Eye Rejuvenating Serum, 面部肌膚有足夠滋潤後,
妝容就會更貼服及透亮哦!


原來Giorgio Armani的防曬很好用哦,
一試就愛上, 質地很清爽, 而且容易推開,
塗上面後也不會留有白白的痕跡, 推介!
而遮瑕液也很不錯, 遮瑕度ok而且顏色貼近的的膚色,
塗上黑眼圈的位置很自然!


看一下底妝的效果吧! 面部肌膚立時變得通透有光澤, 讚!!


當所有blogger的底妝都完成後, 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首先由大會的公關介紹一下活動的內容,
然後再由化妝師Benjamin教我們如何畫出勾人的Smokey Eyes 哦!


要化出一雙勾人的眼妝, 好的用具及眼影都不可缺少
然後多加練習就可以畫得很好了!


今天找來blogger Kaye示範, 首先整個眼窩塗上珍珠光的眼影,
然後畫上眼線, 再畫上深色眼影, Smokey Eyes的初形出來了!


然後再漸漸加深眼暘, 勾畫下眼線, 眼尾位再加強一下,
oh, 加了下眼線感覺好不一樣哦!


最再下眼線位及眼尾位置再加深色的眼影,
哇! 眼睛立即變得又大又迷人, 原來要把Smokey Eyes畫得好也不是太難哦!


看完Benjamin的示範, 輪到我們自己來哦!
這是我使用的3個顏色! 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s
為使眼影更貼服, 可以先在紙巾上輕掃, 掃走多餘的眼影再塗上眼!


MUA姐姐怕我不懂, 都一邊教我, 一邊協助我!


這是我自己化的效果, 有點保守, 不敢化我太誇張,
不過顏色很出, 輕掃幾下已經非常明顯!


不過Benjamin覺得我可以再加強一點,
於是他就出馬協助我啦!


經過他的巧手處理之下, 來看一下分別吧!


顯得更深邃, 更迷人了! 原來我都可以Carry 濃豔一點的妝容!


MUA姐姐更特別畫了一張示範圖給我,
讓我更清楚用了什麼顏色去畫這個妝容!

最後由髮型師為我們設計一個髮型去配合妝容,
來看一下我的成果圖吧!


好有安室奈美惠的feel哦! 哈哈! 自戀中!
相片經過特別效果後, 這種啡金色的髮色不錯哦!
不過, 我不敢染啦, 怕未染好頭髮已經掉光光!


當大家都玩得這麼開心的時候, 連我們的pr大美女Sandra也玩一份啦!
化上Smokey Eyes的她變得更漂亮哦!


活動結束前來一張大合照, 謝謝Giorgio Armani!!!

其實我還帶了幾件Giorgio Armani的彩妝回家哦,
下次再出文教大家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