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天氣寒冷, 最容易吃胖了而不自知,
再加上羊腩煲, 煲仔飯, 聖誕大餐,
新年的蘿蔔糕, 瓜子, 糖果, 情人節大餐,
以及數不清的火鍋次數, 我的體重也節節上升!
現在已經是3月了, 雖然天氣仍然寒冷,
但為了夏天一來的時候可以用最佳的狀態示人,
現在就要努力了吧!

最近試用了新推出的瘦身產品

Kilo Off 24
老實說, 我試過之前的Kilo Off版本,
效果不太明顯, 磅數也沒有回落,
也沒有讓我的食慾減少, 所以這次的版本說是會更厲害,
我還滿期待哦!


Kilo Off 24一盒有6排藥丸, 每排有10粒, 共60粒,
每天早餐前2粒, 晚餐前2粒, 剛好15天就服用完畢
15天療程完結就要讓身體休息一下, 不要馬上開始下一次的療程!


每一顆小膠囊裡面是藥粉
成份: 綠茶萃取(綠茶素), 胡荽(芫荽), 麥芽糖糊精,
茴香萃取, 增體劑(纖維素), 胡椒萃取(辣椒籽),
抗結劑(二氧化矽, 脂肪酸鎂鹽), 膠囊成份: 魚膠粉


資料說成份裡的綠茶及胡椒萃取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有助燃燒脂肪, 減輕體重, 更能幫助身體去水排毒,
而茴香萃取有助消化系統運作,
對減肥及排水有明顯的幫助, 胡荽可刺激並幫助消化

用後感:
使用了10天, 每天3餐正常, 其中食過一餐自助餐,
體重於這10天內有輕了2磅
腰圍未見有明顯的幼細, 大脾仍然粗壯,
不過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 而且量也多了,
相信是排水的作用在發揮

總結:
有水腫問題的女生, 不妨考慮使用此產品,
比一般市面上購買到的去水丸溫和而不傷腎,
但如果脂肪比例比較重的女生, 此款產品就未必能夠幫助你瘦身了,
也許要再配合kilo off的果汁連續使用1個月才會有更明顯的瘦身成果!

要瘦身除了依靠瘦身產品外, 最好可以配合運動,
簡單的拉筋, 步行, 跳繩, 呼拉圈等都有效哦,
當然持之以恆, 每天都有恆心地做才行哦!

減肥 ~ 是女性的終生職業! 我要做好依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