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好喜歡Estee Lauder的產品
除了眼霜及保濕乳之外,
最近我又多試了一個新產品,
有好東西當然要介紹大家哦!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610/ 30ml
高效, 精準快速的突破亮白高效精華,
不但能擊退及預防潛藏色斑, 表皮色斑, 及頑固色斑,
更能對付最惱人的死灰復燃色斑, 肌膚回復剔透亮白!


全方位亮白精華素
此美白亮膚精華是整個全方位亮白系列不可缺少的一環,
發揮重要的協同效能, 成就銳不可擋的美白亮膚效果!!!


乳白色的精華素質地如絲般輕柔透薄,
配方蘊含Estee Lauder最先進的抗斑及亮膚技術,
兩者發揮相互協同效能, 有助重整肌膚及維持肌膚
時刻綻放剔透亮白的光芒!!!!


別看少這個小小的瓶口哦,
只要按2-3次, 所出來的份量就已經足夠滋潤肌膚哦!

以雙效 "黑色素記憶刪除科技", 及"抗敏舒緩複合成份",
深份肌膚底層, 刪除黑色素記憶, 杜絕曾出現色斑的皮膚部位再受刺激,
令色斑不再死灰復燃, 同時迅速淡化頑固色斑,
以及抑制潛藏色斑, 肌膚重拾剔透亮白!




使用前, 我本身的皮膚比較偏黑,
有點暗淡, 毛孔不夠幼細!
因為我天生就是比較黑皮膚,
所以我也不會強求試用一個星期會白很多,
不過也看一下效果吧!


使用一星期, 不好意思光線沒辦法一樣,
不過皮膚的確幼嫩了, 毛孔收細了,
而且也沒有了之前的暗淡, 比較有光亮感!
我每天早晚於爽膚水之後用, 按兩下就把精華素按摩於面上,
直到精華素完全被吸收到皮膚內, 再搽上Estee Lauder的保濕面霜!
只需一個星期, 效果已經顯而易見!

短短試用了一星期, 效果真的意想不到,
皮膚明顯幼嫩了, 也通透了!
這麼棒的產品, 我要把定用光光,
看一下我的皮膚會變成怎麼樣!!!!

大家要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