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緊迫, 今次一次過介紹5個地方的燈飾

首先是太古城
上次因為shu uemura彩妝活動,
所以來到這個商場,
說真的, 自從我跟我之前的男友分手了以後,
很久都沒有再來到這裡了!


不過太古城的聖誕裝飾就不算很特別哦


只是佈置得跟外國的家庭一樣


放滿聖誕樹, 禮物及燈泡


如果我家有足夠的空間, 我也想放下聖誕樹哦


好喜歡這個大熊, 好可愛哦!


除裡大廣場外, 其他的地方也有巨型的聖誕樹


終於見到聖誕鹿了, 它是我今年第一次拍到的聖誕鹿,
哇! 還是金碧輝煌的哦!!

接下來是尖沙咀的1881
這裡以前好像是水警基地哦,
後來被重新裝潢變成商場跟酒店,
很多人都會來拍照哦!




是不是很美??? 可惜路人入鏡!!


還有tiffany 聖誕樹哦!! 我好喜歡這種藍色!

接下來是新元朗中心

有胖胖的娒明家族哦!


哈哈, 好想把他抱回家哦!

到了中環皇后像廣場了
每一年, 這裡都會擺放全香港最大型的聖誕樹,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由旅遊發展局裝潢, 不過好失望哦


聖誕樹上的水晶由Swarovski提供, 好名貴, 可是根本帶不出聖誕氣氛


只有近看才看得到的水晶顆粒


整個聖誕樹拍出來完全沒有美感,
也完全沒有氣氛, 好讓人失望

最後就是尖東了!
這裡有很多酒店, 食店, 是遊人必到的地方之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燈飾卻一年比一年節省,
今年只是隨便放些燈泡就算

你看多麼的馬虎


這個已經算是比較漂亮的啦!


算啦, 拍幾張, 當作到處一遊就算啦!

總結:
經過了一連幾波的聖誕燈飾大集匯,
我一致認為今年的燈飾真的是很普通,
完全沒有特色, 唯一最好的可算是1881的旋轉木馬了,
好期待下一年又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