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曾被美國《時代周刊》選為十大抗氧化食物之一,
其健體美顏功效一直備受推崇,它可在全身發揮多重抗氧化作用,
擊退破壞皮膚細胞的游離基,對抗衰老。
而我自己本身都喜歡飲用綠茶,以及採用有綠茶成分的護膚品!

近日~H2O+便以綠茶為重點,推出「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其獨有三倍抗氧化配方,包括:日本綠茶精華、
巴拉圭茶(又名瑪黛茶)精華,以及紅海 藻保濕因子,
針對眼部幼嫩肌膚,有效截擊游離基對肌膚的侵害,
疏通運輸管道,刺激血液循環,達至延緩肌膚老化、
迅速淨白去黃和沖走黑眼圈的功效。

該眼霜更可強化眼肌細胞的抵抗力,預防氧化情況出現,
進一步為一雙眼眸keep住持久年輕!

今次我就有幸第一時間試用如此神效的產品!

單看包裝, 真的會誤以為是茶葉罐啦!
還有大大個"健康"字樣!

把包裝的紙筒打開, 就會看到裡面的眼霜
小巧的玻璃瓶卻有整整15ml的份量!
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HK$320


產品另加入了咖啡因成份,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循環
及細胞新陳代謝,有效排走於眼周積聚的毒素,
更可緊緻眼部四周肌膚,改善幼紋,減輕浮腫,
消除眼袋,締造明亮眼神。
眼霜裝得滿滿的, 可以用很久哦!!!

質地蠻像乳霜狀, 有點黏黏的, 不過不算油膩
搽上眼睛也不會導致眼袋出現油脂粒!
很適合秋冬如此乾燥的天氣下使用!

瓶身寫明產品MADE IN USA, 讓人更覺產品質素優良!!!

來看一下使用前我的眼睛吧!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以點印式塗於眼部四周,直至完全被皮膚吸收。

眼袋有細紋, 黑眼圈, 眼袋不屬很嚴重
不過皮膚有點乾

未使用眼霜前, 皮膚水份不足


早晚使用一星期後

好明顯見到眼肚的細紋淡了很多
而眼尾也有稍微提升, 感覺眼窩位也沒有之前的浮腫!
不過, 夜睡的我黑眼圈仍然很嚴重!!!
看來我真的要多睡覺哦!!

皮膚水份也升了很多, 水份充足就不容易起乾紋哦!!

有興趣的SIS可以到門市了解一下,
眼睛很容易出賣女性的年齡,
千萬不要等出現了嚴重的乾紋以及油脂粒才補救哦!
大家為了變美, 一定要努力哦!!! FIGHTING!!!!

最後, 提醒大家一定要愛護地球, 環保意識不可少哦!!

就像造種小盒子, 用來收藏飾物很不錯哦,
還可以用美美的包裝紙包起來, 不用丟掉這麼浪費,
玻璃瓶子洗乾淨也可以用來收藏閃石哦!!
我家就留下很多這些瓶瓶罐罐, 非常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