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忙東忙西,
都沒有時間upload我的萬聖節甲,
現在萬聖節都過了, 有點遲!
不過還是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把手指甲分別搽上紫色及黑色的甲油


已經好有萬聖節的感覺


在紫色的甲上畫上大廈


再畫上月亮及蝙蝠, 我用的是彩繪, 比甲油容易上色


仔細看哦, 哈哈, 加了燈光的大廈, 很像吧!


手指公畫上skull jack, 打個bow tie, 可愛嗎?


另外就做一個立體的鬼鬼, 以及南瓜, 月亮
我是用水晶粉做的, 不過, 哈哈, 弄得怪怪的! 不夠漂亮!!


最後就再畫上top coat!!! oh, 我的jack個鼻哥甩左呀!!!


搽左TOP COAT就不會再有MATT的感覺! 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設計!!
要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