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好彩去到Estee Lauder活動拎左sample返屋企試,
我好乖架, 每日都有用, 用足一支精華素sample,
想知上次個活動內容可以看為肌膚注入水份


50ml hk$630
依支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真係無得頂
能夠修復並強化肌膚水分屏障,
令肌膚保持水凝健康, 長期處於最佳狀態,
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加速肌膚製造形成鎖水層細胞的脂質,
促使肌膚水分屏障自我修復, 提升保濕能力
修護精華內的超微細水分球面能幫助缺水肌膚
更易吸收水分, 強效保濕, 讓肌膚維持水漾亮澤, 柔滑細緻


50ml hk$420
再配合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簡直天衣無縫
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凝養分, 締造24小時無間斷
的深層保濕
生肌活水能瞬間深層滲透, 研究証實100%女性
用後水分即時顯著提升, 全日持久鎖水
以獨家專利水分屏障修復鞏固科技,
4星期強化肌膚鎖水層達50%, 幫助肌膚
回復水油平衡, 預防水分流失, 令肌膚時刻處於最佳狀態
於肌膚流失最快的夜間使用, 效果更為顯著

而我使用左超過14天, 兩樣產品我都早晚一起使用,
頭3天, 皮膚變得有光澤, 虎紋淡了,
不過鼻頭的油份比平時多, 相信是產品正在調節我的水油平衡
再過4天, 皮膚明顯有彈性, 富有光澤, 長時間處於冷氣房內,
皮膚也不會變得很乾, 以前我在工作間會補噴玫瑰水,
現在就算不噴皮膚也仍然感到很水潤,
果然是24小時長期保濕
現在鼻頭不再油膩, 面頰因為充滿水份而富有彈性,
這兩款果然是很好的產品, 100%回購度,
不過我也要用完手頭上的存貨才再進貢了!

之前Estee lauder除了送上保濕產品讓我試用外,
更送上Lip Gloss一支, 是最新Pure Color系列的高清唇彩,
先來產品圖

很高貴的設計, 一貫Estee Lauder的作風


鈄咀設計, 塗抹方便, 不過沾的唇彩不夠,
往往要塗很多次才塗滿咀唇,
先說明一下, 我的咀唇並沒有特別厚大哦!


再來素咀一張, 很暗啞, 有點乾, 咀色較深


用遮瑕膏稍稍打底, 蓋去咀唇的啞色再上唇彩,
變得有光澤, 立體, 唇色減淡了
咀唇也變我很潤, 只是有一點黏, 不過可以接受!

謝謝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