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blog的朋友,
都應該知道我家就好想一個動物園,
有狗, 有貓, 有魚, 有烏龜, 有白鴿, 有鸚鵡,
早一陣子家裡的貓貓狗狗又生小孩了,
我又再當 "婆婆" 了!

先來看一下照片吧!!

我的曼基貓(又名矮腳貓) ~ 細蚊,
這一胎她生了4隻, 可是最後有一隻死了!




一字排開的bb在吃奶, 難得一幅合家歡照片!!


兩個多月的bb眼睛好大, 有兩隻是矮腳, 一隻是正常,
全都是我最愛的忌廉藍色!!






好可愛, 對不對??


這一天, 就要把它們交到寵物店lor, 好捨不得!!


眼仔碌碌, 你們要找到一個好主人哦!!! 努力, 健康地長大哦!!!


哈哈, 好大一個咀巴, 你也捨不得我吧!!


來一張合照吧! 我會想念你們哦!!

接下來還有貴婦狗bb及洛威拿bb




好肥哦, 食飽奶奶就睡覺, 真羨慕哦!!!


還有老啦, 好會撒嬌的bb!!!!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 幫忙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