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一套" 海派甜心 "!!
真的蠻FUNNY的!
讓我都忍不住笑出來!!!
難得羅志祥把自己扮成一個香菇頭,
然後楊丞琳又裝成一個流氓!!!
這種配搭真的很有趣!
讓我奇怪的是, 以前楊丞琳跟李威不是有一段情嗎?
兩個人再一起拍劇, 又有一點曖昧的劇情,
拍的時候心情會是怎樣?






這麼醜的角色羅志祥也演得來,
我看的時候總在想他應該是有在模仿一個人吧,
不然, 怎麼可能這麼活脫脫一個笨蛋?

繼 "命中注定我愛你" 之後又一套讓我瘋狂的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