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30次分享了

感恩我成為了BLOGGER之後

每個月都收到不同的品牌送上最新產品試用

除了我自已受惠之外

連女兒及大爺也有份試用

在此我多謝每一位公關

也多謝各位讀者支持我的分享

要知道做了媽媽後真的每一天都忙到頭暈

所以網頁更新速度都變慢了

不過我會努力繼續為大家介紹好用的產品哦!!!

 

好啦! 說完了真心話要來分享最近用清的產品了!

 

 

首先來說說這一套 Domohorn Wrinkle之試用裝

這次很久以前在廣告宣傳時拿取的免費試用裝

可惜一直未有機會試用

沒辨法, 臉只有一張.....

這一套8件有齊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之所有產品

包括:

1. 卸妝啫哩

2. 洗面膏

3. 爽膚水

4. 美白精華

5. 面霜

6. 乳液

7. 防曬霜

8. 面膜

 

官網寫明要25歲以上先適合用

因為這套產品是為了解決因年齡問題而變差的肌膚

試用裝夠用3-5天

當中我比較喜歡卸妝啫哩及洗面膏

用後真的很潔淨又不繃緊

而其他5件用後沒有太大感覺

可能我本身的肌膚狀態不差

所以未如宣傳單上所說

翌日可見肌膚緊緻透亮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領取試用裝

不過要付$50試用費

值不值得?? 你自已考慮吧!

 

 

 

 

由左至右:

1 & 2. Matrix Biolage fiberstrong 系列洗髮及護髮液

效果不錯, 用後頭髮變強

 

回購度: 70%

 

3. Coppertone

這支我是專用在手腳的防曬

之前去澳洲旅行就用它來抵抗猛烈的陽光

質地不算厚

 

回購度: 70%

 

4. 美國箭牌 Mane'n Tail 草本精華噴霧

乾髮時使用, 能為頭髮加添營養

又可順滑髮絲

 

回購度: 60%

 

5. Swisskiss 去妊娠紋膏

適合由懷孕3個月起至產後半年使用

可減輕妊娠紋的出現

減淡妊娠紋

質地清爽不油膩

 

回購度: 60%

 

6. Mythic Oil

每天必用的髮油

能讓髮絲更有光澤更易梳

 

回購度: 90%

 

 

由左至右:

1. Cellbone 維生素A淨膚精華

用後可減少暗粒, 柔滑肌膚

詳文 ~ 兩星期還原柔滑肌膚 ~ Cellbone Retinol Cocktail Serum

 

回購度: 70%

 

2. Facematter 晚間活肌抗皺面霜

非常貴價的面霜

用後肌膚更為有光澤及平滑

可惜太貴了

詳文 ~ (皮膚護理) 抗皺 ♥ 活肌 Facematter

 

回購度: 40%

 

3. Swiss Reborn 超純骨膠原極緻修護眼部精華

可配合眼膜紙使用

一支夠用幾次

通常我首天配合眼膜紙用於眼部

之後連續數天當眼部精華底霜使用

可有效改善眼部肌膚

更易上妝

 

回購度: 70%

 

4. Caudalie 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用了一支又一支

真的非常好用的產品

喜歡它的香味

又喜歡它的保濕及持妝效果

詳文 ~ 皇牌中的皇牌, 一次又一次愛上你Caudalie

 

回購度: 70%

 

5. Neostrata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滋潤度不錯

補水效果不錯

用後皮膚柔滑

回購度 70% 

 

6. Organic Essence 抗老化緊緻面霜

沒有太明顯的抗衰老效果

回購度 0%

 

7. 維特健靈 OS21冰膜

這一款面膜要存放在雪櫃

在夏天的時候敷上冰冰的面膜超爽

保濕效果不錯

也有即時收毛孔的作用 (因為冰凍的原因)

不過不見有美白的效果

一罐可以用很久的, 蠻實惠

詳文 ~ 再凍也要敷面膜 ~ 來一個維特健靈OS21冰膜吧! (附購物優惠)

 

回購度: 50%

 

8. Skin Inc Pure Revival Peel 活膚再生深層去角質凝膠

能去除多餘死皮

讓肌膚更為透亮

詳文 ~ 雞尾酒式的護膚品 ~ 為你度身訂造的獨特享受

回購度 70%

 

9. Suisse Programme 億能量全方位激白防曬面霜SPF30

試不出美白效果

不過夠滋潤但不油膩

可惜沒有驚喜

回購度 0%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