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留意我BLOG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正在進行5:2輕斷食法來減肥

有關5:2輕斷食的詳文可CLICK入以下網址看回

(減肥日記) 產後媽媽減肥大作戰 week 22 feat. 5:2輕斷食

 

 

然而減肥的革命仍未成功

因為我有時候忙到根本忘記了要斷食

所以最近收到Fatblaster Coconut Detox後

又再次燃起我繼續輕斷食的訴求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HK$208/750ml

成份: 椰子汁, 蘋果汁, 鳳梨汁, 椰漿

 

關於Coconut Detox Coconut Detox

是澳洲頂級保健藥廠Pharmacare旗下的健美纖體品牌

FatBlaster中一款最熱門的纖體產品。

而FatBlaster Coconut Detox萃取自多種天然水果,

以最新的減肥瘦身新概念「5:2輕斷食」,

助您減肥瘦身、斷食排毒、淡化色斑、美肌嫩膚等。

同時,FatBlaster亦在澳洲上市10年,

於5000多個連鎖藥房銷售,是目前澳洲市場銷量No.1的瘦身產品品牌。

 

 

1) 2日見效 快速瘦身

2) 100% 澳洲製造和原裝進口

3) 澳洲銷量冠軍及No.1 瘦身品牌

4) 全球最潮的減肥新概念 5 : 2 輕斷食

 

 

使用方法

1) 一瓶750ml椰子水可以喝 2天。

2) 三餐時,開蓋前先搖勻。

一打開後就聞到香香的椰子味

奶白色的椰子水感覺好濃郁

 

 

以往我在餐廳喝的椰子水都是透明白色的

可是這一杯卻不會很透明!

 

 

3) 每餐是 125ml椰子水 +125ml純淨水混合,1:1份量。

4) 混合後, 於接下來的2-3小時內慢慢飲用。

5) 每天需要喝8杯水

 

 

喝下去甜甜的

好好喝

以往我在5:2輕斷食日

都會選擇特別的餐單

食量比平日少4分3

而且會進食纖維較多脂肪較少的食物

但難免會有時出現肌餓感覺

 

但如果三餐都先喝一杯Fatblaster Coconut Delox作為主食

肌餓感會減少

如果真的頂不住可進食少量的高纖餅乾或水果

 

在進行測試前先量一次體重

是53KG

 

一星期後

當中經歷了兩天輕斷食

體重減了0.5KG

有一磅左右哦!

 

 

剛好這個星期六端午節我們一家就去游龍舟水

體重慢慢回落的我也勇敢穿起泳裝了

可惜上次我去澳洲是未有認識此品牌

否則一定大量入貨以配合我的5:2輕斷食減肥計劃

如果大家枇輕鬆減肥又找不到方法

不妨試試飲用此FatBlaster Coconut Delox吧!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oconut Detox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FatBlasterHongKong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