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愛染髮

再加上生了小孩之後

白髮比以前爆發的更厲害了

特別是髮鬢兩邊

無論如何補染白髮還是遮蓋不了

所以這次公關邀請我試用這款白髮專用的染髮霜

剛好我又有一段時間沒補染了

正好就拿它來實驗一下

這次要試用的是日本品牌CIELO絲悅EX染髮霜

我手上的色號是5號自然啡色

HK$74.9 一盒

價格上來說不算是貴也不是便宜的

跟我平常用開的泡沬型染髮用品不同

日本人真的很愛推出染髮產品

就看現在香港市場上日本品牌的染髮霜都有數十款不同的色調及種類

不過持久性及遮蓋白髮的能力真的不太理想

始終數十元的產品跟在專業髮廊的染髮服務是有差別的

在家染髮的好處是沒有時間限制

適合忙碌工作沒時間上SALON的你們

但如果你是手殘的人又沒有人幫你染髮

我就建議你還是乖乖花錢到SALON讓專業人士幫你吧!

這一盒染髮霜並不是泡沬型式

以我富有自已染髮經驗的人來說

還是有一點手忙腳亂

CIELO絲悅EX染髮霜配合3種天然成份

海洋骨膠原及機能性氨基酸

可完美均勻遮蓋白髮

盒卜標明含有淡雅香味

但老實說,那個亞摩尼亞味還是很重

可能因為我平日都愛用沒有亞摩尼亞的產品

所以對這個氣味比較敏感

盒子旁邊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一盒的份量其實不多

由於我的頭髮長及腰

這次我用了2.5盒才夠染

算起來實在是有點貴

如果你未試過在家染髮

建議你48小時前先在手臂內側點上少許染髮劑

測試你對於此類染髮產品是否不會敏感

沒問題的話就可以照著說明來進行你的染髮程序了

看一下染髮前的情況

從頭頂開始大約有4吋長出黑髮

下面的金啡色已經退色的有點難看

為了在帶湘湘面試幼稚園時有"好媽媽"的感覺

只好把頭毛都染成深的一點的顏色吧!

盒內有一瓶染髮霜

一把專用梳子

一個小瓶蓋

還有一對手套沒拍入鏡

盒上說明用不完的染髮劑可以留待下次補染使用

而這瓶的按壓型式很容易操控

單手擠出就可以了

這支專用梳子真的不我不讚

非常適合用來染髮

一方面可以把染髮劑均勻地塗在頭髮上

另一方面又可以把多餘的量梳走

像擠牙膏一樣把染髮劑擠到梳子上

染髮劑剛擠出來是雙色的

當你塗在頭髮上是就智自然混合

發揮染髮的作用

記得是乾髮使用染髮劑

你可以穿上不要的舊衣服又或是套上膠垃圾袋

因為我是自已染髮的所以難免弄到有點醜醜的

有些染髮劑都弄到頸上去了

用光2.5盒染髮劑後剩下半盒就幫我家大爺染髮

他跟我一樣白髮也蠻多的

塗均勻後等候15分鐘

這個時間我就好好清潔一下洗手間

然後脫衣服洗頭洗澡去了

洗頭期間拍不了照

但真的有驚喜

一般使用染髮產品後

洗頭的時候都會很難梳理

但這次卻沒有

就算我未加護髮素前也能輕易梳理頭髮

而且沖洗出來的泡泡及水也沒有變成深啡色

我這次就只用洗髮乳洗了一次

再加普通的護髮乳

沒有再用上髮膜來滋潤

抹乾頭髮的一刻我有點嚇一跳

"這未免太OVER了吧! 怎麼黑成這樣!!!!"

可憐我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這樣深髮色過了!

盒上不是說自然啡色的嗎?

怎麼這麼深色的????

再把頭髮吹乾看看!

天呀! 我真的大受打擊了!

比我想像中黑太多了!!!

雖說我想形象變得更斯文一點

但如此深色的頭髮我真的不太習慣

不過還是要讚它的遮蓋白髮效果真的不錯

兩鬢的白髮一條也看不到了

染髮後的光澤度也不錯

來一張對比圖你們就更容易看出染髮的效果了

我從金毛玲的狀態變成黑魔女了!!!

染髮後這幾天我還未習慣這全新的我.......

現在日光下再加上調色效果比較自然

就看看這次試用的染髮劑是否持久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CIELO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