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冬天

很明顯覺到皮膚因天氣的變化而出現問題

乾燥,缺水,暗啞,痕癢等等

這個時候最需要一支具備多款功能的護膚產品

來改善肌膚問題

剛收到秀雅韓送來的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

韓國尊貴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 秀雅韓

專注於陰陽平衡之治療學上

以恢復肌膚之陰陽調和

秀雅韓融會了人參草藥及傳統韓方藥理

從根本為肌膚內部提供全面優秀的調養

這次我是第二次試用秀雅韓品牌之產品

大家可以回顧我上一篇的試用文

(化妝教學) 高效防曬 持久亮妝一TAKE過 BY 秀雅韓

基於上次試用後效果不錯

所以這次也很樂意試用此品牌的其他皇牌產品

Ginseng Essence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HK$698/ 50ml

蘊含從韓國智異山天然人參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

其功效比園值人參更高

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

多方面改善膚質

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我本身非常喜歡用韓方草藥及人參類製造的產品

其實人參自古以來皆為韓醫常用的上品藥材

功效包括大補元氣,生津止渴,靜氣寧神,益氣生血

增強免疫力,久服輕身延年

因此,常被用作為保健養生之食療

人參蘊含多種的人參皂苷,俱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抗拿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美顏功效

而秀雅韓全新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選用潔淨地區自然生長的天然人參

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

幫助解決多種肌膚衰老問題

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按壓式的瓶口能確保每一滴擠出的精華都是衛生不被污染

讓你使用得更放心

天然人參自我精華的質感細緻柔滑

有輕微的香味,稍微聞到人參的味道

擠在手背上輕輕推開

瞬間就被皮膚吸收

為肌膚帶來豐富營養

塗抹後沒有黏膩感,可直接上妝

用後肌膚份外濕潤,柔軟,光滑

手背上的細紋也平滑了

於其他精華前使用,有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發揮更佳功效

在這乾燥的天氣下,我早上會於爽膚水後使用再塗抹面霜

而晚間我會在洗澡後趁浴室還有暖暖的水蒸氣時馬上塗抹比較多的份量

再於面上按摩靜候吸收,然後才塗上面霜

速效的護膚效果

使用3天已感到皮膚變得濕潤,亮澤,紋理變得光滑

最重要是能改善我面頰因乾燥的產生的紅印

記得漂亮的女人都不能懶哦!

天天使用適合自已的優質護膚產品

才能讓你保持天天美麗動人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秀雅韓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www.sooryehan.com.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