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於處理自已網店的小生意

都少了時間護理自已的肌膚

發覺最近皮膚真的差了不少

再加上睡眠不足,天氣乾燥

種種的原因都讓我的肌膚狀態大不如前

剛好收到公關的邀請試用Domohorn Wrinkle的產品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Domohorn Wrinkle是於1974年研發出年齡肌專用的基礎護膚品

堅持採用製造醫藥品的嚴格品質管理(GMP標準),

用以生産Domohorn Wrinkle系列。

Domohorn Wrinkle 的其中一個特殊之處在於其產品由製藥公司研製。

目標是透過增強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預防皺紋和老人斑。

產品裡使用具天然防腐功效的植物粹取物,絕不使用苯甲酸酯防腐劑或其他合成防腐劑

基於對產品的嚴謹,讓客人更放心使用

這次我就會試用4個月,看看這段時間內皮膚能得到什麼改善

 

第一個月我會先試用"基本4點"

這一瓶是Intense Hydrator 保濕液

約HK$378 (日圓$5000)

加入3大原材料草莓花,長白蔘及泉州水茄子精華

促進自我保水力,從根本解決年齡肌的乾燥煩惱

 

 

日本人的包裝真的很細心

全密封的包裝袋下還有紙製的包裝

Intense Hydrator蘊含珍貴長白蔘發酵精華,有助發揮肌膚的滋潤本能;

番石榴葉,能引導出肌膚底部水分;

蜂屋柿子皮,保持肌膚時刻滋潤;

加上其他嚴選成分,為肌膚打好滋潤基礎,讓其後塗上的精華素等養分更易被吸收。

 

 

 

打開包裝紙還有一條小手帕包著玻璃瓶十分細心

保濕液蘊含兩種分子大小不同的透明質酸:

較大的分子停留於肌膚表面,慢慢滲透;

較細的分子則迅速滲透至底層角質組織,

發揮由內至外的滋潤功效。兩種大小不一的透明質酸互相配合,

令肌膚徹底水嫩潤澤。

 

 

第二件是 Vital White Essence 藥用美白精華素

約HK$750 (日圓$10000)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預防因黑色素積眾而形成的色斑

 

為肌膚的核心提供大量養分的藥用美白精華素。

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自我回復能力,重拾充滿活力、具有透明感的肌膚。

 

 

黑色素本有保護肌膚的功效,但隨着年齡增長,

黑色素分泌過剩會令肌膚出現不少問題。

酵母發酵物精華 改善因醣化而出現的暗啞膚色,及滲透活性維他命C,

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色斑浮現。

Vital White Essence透過把兩種成分內包化,以達致更滲入肌膚底層發揮最大功效。 

此外,蘊含山金車精華 ,有助抑制產生過多黑色素,

加強本身的抵禦能力「HSP70」蛋白,以及番石榴葉精華,促進消除肌膚損傷能力的「HSP32」蛋白,兩種成分各自運作令肌膚無瑕亮白。

 

 

第三件是 Cream 20 

約HK$970 (日圓$13000)

Cream20添加從泰國安達曼海域中的天然海鰻抽取的優質海洋性膠原蛋白, 

為一般膠原蛋白約1/1000的體積, 確保抵達肌膚深層, 

加強輸送水分及營養至肌膚底層。

 

引進「內包化技術」, 讓包在膠囊中的鬱金香精華逐漸滲透並送到肌膚深層。 

鬱金香精華能與長白蔘中的HSP47產生相乘作用, 

提升製造優質膠原蛋白及真皮透明質酸之能

 

 

最後一件是Milky Veil Lotion

約HK$378 (日圓$5000)

鎖緊使用至Cream20的營養,守護肌膚遠離各種外來刺激及內部傷害。

基本4點的最後一步,能鎖緊肌膚得到的水分和營養,

成為保護年齡肌的第一防線。

 

 

持續滋潤肌膚,補充神經酰胺

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

 

 

基本4點就是我今個月的試用重點

 

 

看得出我皮膚有多暗啞欠光澤

油光滿面,腮位有少許敏感

下個月來檢討一下有什麼改善吧

 

 

貼心的公關還送我一盒旅行裝

 

裡面有齊8支產品哦

可以讓我到外工幹時也能護理皮膚

 

請大家留意我下個月的分享文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DomohornWrinkle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c/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