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天氣真的好奇怪

明明是入冬了但是氣溫卻如此高

空氣非常乾燥

讓我洗完澡後要馬上就塗上厚厚的潤膚膏才行

否則皮膚就會又痕又癢

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FILORGA

說真的,認識這麼多的公關真的蠻好的

每次都有新產品收到

可以為我的肌膚帶來很多的福利

不過,這次不止我一個人有福利哦!

留意我等一下的公佈你有可能會收到禮物哦!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FILORGA的小禮盒

裡面有1套4件的產品

由左起

眼部精華卸妝液

清爽UV防曬乳液

MESO-MASK

皇牌凍齡眼霜

 

FILORGA 眼部精華卸妝液

眼部肌膚特別薄弱,不論護膚還是卸妝

都應該要有專用眼部產品!

FILORGA 眼部精華卸妝液,首創獨特 (2+1) 配方

 

 

 

2層水溶性及油溶性卸妝配方

及1層保濕精華成份

溫和卸除眼部妝容之餘

精華成份同時達到保濕,強化睫毛 ,去倦 3重功效

使用前先搖勻,以卸妝液沾濕化妝棉

蓋於眼瞼約5秒,然後從上而下抹走彩妝

一般的彩妝都可以輕易抹走

但對於超強防水的產品就未要多抹幾次

 

FILORGA 皇牌凍齡眼霜

有效針對黑眼圈、浮腫、細紋等問題

 

 

早晚取適量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擊退黑眼圈和眼紋。

 

 

我身為上班一族,長期使用電腦、手機

影響眼部血液循環,形成黑眼圈、眼紋、眼袋等問題。

FILORGA全新OPTIM-EYES®系列主要針對以上3大眼部肌膚問題改善

 

 

質地清爽,不易引起油脂粒

更可以放於雪櫃以加強其舒緩效果

 

輕力按摩眼部肌膚能促進血液循環

趕走疲倦

 

FILORGA 清爽UV防曬乳液

備有SPF50+ 防曬系數,不但可同時阻隔UVA 及UVB 雙重保護

高效預防紫外線而導致肌膚乾燥和膠原蛋白流失

 

 

雖然冬天的太陽沒夏天時熾熱

但也不能小看她的紫外線

所以外出的時候還是要塗上防曬產品

 

 

質地清爽,用後不會有油膩感

可以用於妝前

亦適合於注射或激光治療後使用

 

 

用後肌膚可以有輕微的光澤感

建議每隔數小時補塗一次

以加強防曬效果

 

 

今天的皇牌推介 FILORGA MESO-MASK

這可以算是皇牌「十全大補」面膜

含多種維他命,賦予肌膚亮麗光澤

減少面部皺紋及消除倦容

重獲健康年輕

 

 

每星期用上1-2次即可讓肌膚煥然一新

成份中的維他命A提供保濕滋潤

維他命C提升肌膚亮度,改善暗啞膚色

維他命有抗氧化功效

 

 

這可是我最近用得最多的面膜

每3天就敷一次來抵抗這乾燥的天氣

 

 

這摸起來就好像豬油般柔軟的面膜

在皮膚上很易推開

 

 

在皮膚上厚敷15分鐘即可洗走

 

 

想加倍急救肌膚可以先使用妝前補水神器HYDRAHYAL,擁有4倍透明質酸

先打底待半吸收。

之後再用皇牌「十全大補」面膜,靜待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完成2個STEPS後,臉上皺紋即時變淡,膚色透亮

迅速變回水嫩肌

日常護理使用可作妝前打底, 上妝更貼服, 不易引起碎屑, 有緊緻lifting功效

 

希望大家今年冬天也可以繼續以漂亮的肌膚示人啦!

 

最後又係送禮物時間啦!

今次Filorga 送咗10支30ml 的Meso-mask 俾我同大家分享

只要做齊以下步驟就有機會試用!(每支價值$280)

 1. Like 我專頁(Vivibeauty) 

2. Like Filorga 專頁(Filorga Hong Kong

3. Like 同share 我的專頁post

4. 於FACEBOOK留言及Tag 3 個朋友仔 

(送禮活動由14/12-16/12,17/10會公布得獎名單,名額共10 個,

面膜將會以平郵寄出,運費我付!)

快D去我專頁參加抽獎啦! FACEBOOK ~ VIVIBEAUTY

 

 

 

資料提供:

Filorga

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