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年年生日都是25歲

但其實皮膚是騙不了人的

老實說我們做BLOGGER的

每天都在試用新產品

貴到數千元一瓶的天價護膚品我也有用過

但卻真的敵不過歲月

由其是生過小孩後皮膚的彈性及質素也差了很多

塗再多的護膚品也只不過是治標不治本

 

 

2011年結婚前去沙巴旅行

那時候皮膚還不錯

眼圈眼袋也不厲害

 

 

2015年面部開始鬆馳

黑眼圈黑得超厲害

 

 

實在要靠化妝及美圖效果

才可以有漂亮的臉蛋示人

所以當有公關介紹我醫學美容的時候

我的心馬上興奮了一下

老實說早於10多年前我都有打過BOTOX

那時候也見識過那100分的效果

時至今日也不得不再來進行一些皮膚護理保養了

 

 

這次我所試用的是 NEAUVIA

NEAUVIA 是新一代的透明質酸

於2013春季在歐洲市場推出,並獲 歐盟 (CE) 及 KFDA 認證

瑞士研發, 意大利製造

NEAUVIA系列有4個產品

做到優化輪廓,激發膠原再生

所有 NEAUVIA 產品都獲歐盟 (CE) 及 KFDA 認證

於73個國家認可使用

NEAUVIA透明 質酸提取自益菌,經過專利提取技術

產品不含有害殘餘化學溶劑或內毒素。

此外,NEAUVIA 所用之鏈結劑 PEG,比現時透明質用的 BDDE,安全多30倍。


 

 

NEAUVIA可以用於身體不同的地方以達到優化輪廓的效果

左邊是療程前

右邊是療程後

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分別

但到底我動了什麼手腳呢??

我注射了哪些位置呢??

現在我沒化妝的時候眼圈也不會很明顯

是不很棒呢??

 

今天先賣一下關子

下次我會再告訴大家到底我注射了什麼位置

過程又會是怎樣?

大家記得留意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Luqa Pharmaceuticals 及 Matex Lab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