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席品牌活動了

難得今天有半天假
又有自己喜歡的品牌
當然抽空出席啦!


說的就是 SHISEIDO White Lucent
今天就假座於中環舉行了一連3場的產品發佈會




還未修身成功的我上鏡臉好圓哦!
為了預祝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大會還把會場佈置得很有情調
讓我好懷念2年前結婚的片段哦!


擁有百年美白經驗的SHISEIDO 於2014年
正式推出第5代高效美白精華素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針對改善肌膚5層組織
從表皮層, 角質層, 到肌膚底層,
實現最富層次的美透白感


除了第5代精華素之外
White Lucent 還有一系列美白產品可以配合使用



等候期間先喝一杯蘋果汁

 為了隆重介紹新產品
特別請來日本代表詳細說明
SHISEIDO 利用最尖端的共同培植分析法
首次成功於實驗室同時培植黑色素細胞
及角質層細胞
以便更真實地模擬黑色素被排出體外的情況
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高效率分析方法


SHISEIDO 證實葡萄籽具有高效美白作用
是美白成分不二之選


結分尖端分析方法
對4000種成份進行研究
顯示共卓越效果是一枝獨秀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揉合SHISEIDO全新突破性美白成份
~ ProBright 4MR 專利淨斑亮肌複合物
加入葡萄籽素的高效複合物
專門針對改善肌膚5層組織
從表皮層, 角質層, 到肌膚底層
實現最富層次的美透白感


想擁有美透白均勻膚色就要有5個必要條件
1. 重煥表層膚質, 美麗反射外來光線
2. 保持角質層水分於理想水平, 提升透明感
3. 抑制過量黑色素形成
4. 抵禦紫外線傷害, 改善黯黃膚色
5. 促進微血液循環, 營造紅潤感


前幾代的美白精華素我都有用過
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是用後馬上變得很白嫩
但的確有助控制黑色素
膚色去黃去暗啞很好的


精華素質地清爽水凝滋潤
而且揉合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油的玫瑰香精
針對逾100種香氣成份進行深入的分析研究
證實此深邃玫瑰香氣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塗抹上精華素後
肌膚馬上折射出淡淡的光芒
看上去美透白了不少
而且膚質也變得更水嫩滋潤
用在面上時候配合按摩
改善血液循環更可營造健康紅潤感


了解完產品是時候參觀一下會場了
因為臨近白色情人節
所以會場內放置了很多白色巧克力


選擇在餐廳舉行活動當然少不了有美酒佳餚啦!
 這次有3杯非常漂亮又美味的Cocktail 讓大家試飲


我超愛美酒
所以我選擇了這杯薑味紅酒
真的非常好喝!
不用10分鐘已喝光光!


想美酒更特別, 更獨特
可以加入不同的生果


有帥帥的調酒師為我炮製美酒
未喝先醉了


除了美酒更有美食
這些小巧的蛋糕有賣相之餘還很好吃哦!
減肥中的我也忍不住吃光了一件!


我選的是富有玫瑰香味的蛋糕
好好吃哦!


活動結束, 拿了很多產品回家哦!


有我超期待的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760/ 30ml


離子極速 ~ Power Brightening Mask
$600/ 6pcs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
$280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W
$390

想擁有美透白的肌膚不是一夜之間能做到的事
持之以恆地試用有效的產品
肌膚才能顯現出美透白的最佳效果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CIAO

產品及資料提供:
SHISEID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