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Shiseido 新推出了粉底
我這位粉絲當然要去潮拜一下
剛好Shiseido為化妝師安排了一個專門的彩妝示範活動
還找來著名化妝妝師 Annie G 來教我們化妝的小秘訣


一坐下就有工作人員為我奉上果汁及美食
這麼精美的小點心真好吃


首先用上 Shiseido Refining Makeup Primer
細膩妝前底霜, 減低不均勻膚色
粗大毛孔及幼紋的顯著度
整天賦予自然亮麗妝容


塗在面上後跟膚色溶為一體
不會有泛白的感覺
而且能有效均勻膚色
有平滑細紋的功效



接下來是重頭戲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亮肌緊緻粉底液 HK$350
運用專業攝影的反光板原理
結合光學亮肌提升技術及嶄新研發的光源反射微粒
完美遮蓋凹凸紋理, 撫平細紋
乾紋, 遮瑕效果無與倫比



這個色號有點不對
所以看起來過白
不過用後紋理的確是撫平了不少



取標準份量的粉底, 取少量點印於一邊面頰並輕輕印開
再由面部中央向外及向上塗開
重覆以上方法塗於另一邊面頰
將餘下分量塗於T字位及唇部四周
再向外塗開


 配合用到Shiseido這一支Perfect Foundation Brush
可以很輕易把粉底塗我很均勻透薄
用來打光影也很適合
毛質幼滑, 我非常喜歡哦!
打造底粧時可先將適當份量嘅粉底液點於面上,
再垂直粉底掃以掃頭斜面緊貼肌膚,
之後用點印方式把粉底液均勻塗開,
你便可輕易地獲得猶如專業化粧師打造的完美貼服底粧粧效。
遲些要把它帶回家!


就我的膚色而言, 就應該要用到I40這一個色號


最後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這一款蜜粉適合任何膚色
締造絲滑妝容, 保持肌膚水潤


接下來眼妝部份先用上 Shiseido 眼影霜
Shimmering Cream Eye Color
色彩光澤長時間鮮麗奪目、不脫不褪


這一款眼影霜著色度非常好,
而且持久度很高,
用於凝造迷人的眼妝非常適合
一共有14個顏色, 將會是我入手的必選品

再用上同色系的Luminizing Satin Eye Color Trio
魅惑眼影組合
質感絲漾柔滑, 粧效持久


 手機拍得不太好, 不過無論是粉底, 眼影都非常出色
用上此款粉底後讓整個臉都有一種提升的感覺
無須打燈也有非常立體的效果
而眼影上色度很高, 只需塗上一層顏色已經非常到位
可惜活動的時間太短, 未能好好試用一枱的妝物
這次我也有把粉底帶回家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


有你們的支持,我將會更有動力分享,請繼續支持我吧!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