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早前我到了Pretty Fond Health Club 做美容療程嗎?
其實當時試做了Heaven蜂毒面部護理之後
已經對此系列的產品非常感到興趣
始終是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御用美容品牌
成效一定不能說笑
於是老闆娘就送我一瓶"蜂之霜" sample讓我在家體驗它的威力


物以罕為貴
小小的一罐sample未能全面使用
所以我就用於眼睛皮膚
希望用光一瓶可以看到明顯的成效


蜂之霜 Bee Venom Mask
天然的肉毒桿菌替代品
完全使用天然有機成份
以最攻然的方式
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麥盧卡蜂蜜舒緩和癒合傷口的特性
能修復肌膚, 神奇的蜂毒成分
能使臉部肌肉立即提昇, 收緊和緊緻
同時撫平皺紋
成份中還含有對肌膚有軟化及鎮靜效果的乳油木果
玫瑰和薰衣草精油
質地清爽, 保濕度及滋潤度都很不錯
用後不會油膩, 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


一個月前的我
眼袋有細紋, 眼皮有點鬆弛


一個月後
雖然因為常常半夜起床餵奶而導致黑眼圈加深了
不過眼袋反而收細了
眼皮也緊緻了, 雙眼皮變得更明顯及深邃
細紋也減淡了不少
一個月就有這樣的效果還算不錯哦!

如果大家對這款產品有興趣,
不妨向美容院查詢一下哦!

資料及療程提供:
Pretty Fond Health Club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